星期日下午才剛從英國回台灣
英國的星期五晚上,就到機場等飛機。
星期六一大早6點多的飛機,直到抵達台灣,我真的做了整整24小時的飛機~

但是回到台灣的當下,卻是開心不已。
當看著台灣的土地,內心好澎湃,充滿著好多的感動~

在英國的近一個月,過的很不開心,而且越來越不開心。
壓力好大,卻沒地方發洩。
每天下班,衝上樓到自己的空間,是我每天最期待的事情~
好需要新鮮空氣
我的生活變得不開心,很拘束,壓力很大~
所以,上個星期一,我提出了離開的決定。
心中的大石頭放了下來,輕鬆了許多~
回去後,只要再待一陣子,我就可以完全離開了~

我很開心,在英國聽了我的生活的朋友挺我,甚至有朋友心疼我的遭遇。
我有多幸運,能擁有你們~

回到台灣,朋友們的話和支持,更是讓我充滿力量~

我的生活,因為你們而美好~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