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最後一個月了~

時間真的在倒數了

記得剛來時,一點都沒有愛上這個城市的衝動

或許真的是因為知道不是來玩的關係吧!

度假與生活,的確是很不一樣的感受。

有了好多好多不同的體驗

在Paul工作快一年

充滿著好多好多的快樂! 這讓我好捨不得離開


好不容易再一次碰到會讓我心動的人

但是,我也跟自己說過,在我成功以前絕對不談戀愛。

然後,在他跟我說不用臉書的隔天,發現他有女朋友了。

開始回想著,最近我們的互動。

或許真的當朋友也比較好。

當天想著好多好多,但是眼淚卻完全沒有落下

今天,我發現我釋放了。

看著他,沒有心動的感覺了。 我甚至覺得,我們回到一月公司開員工會議前的互動。

這樣是最好的吧!

之前想盡辦法去扣分,讓自己不要陷入。

現在,沒有心動了。

我很清楚,我絕對不碰有女朋友,有另一半的人。

現在,開心自己沒有對不起自己。

這是感情的部分~


要面臨夢想成真的日子,剩一個月了。

還有很多肥要減,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至少,英文的成績我在英國,在倫敦搞定了!


捨不得離開,但是我更期待離開讓夢想成真!

用最後一個月,作所有的衝刺!

我一定要讓自己順利乘著夢想起飛!

加油~ 柚~ 妳一定可以的!


倒數不到一個月的倫敦生活~ 我會用盡全力去享受,去做好每一件事情~

希望離開時,不會是大哭著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