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歲了!
就在那不知不覺之中到了~

收到了好多的祝福,而我也充滿著感謝!
想了好多好多的事情,關於夢想,關於未來。
曾經因為身體受過的傷,對自己沒有自信。也曾經因為傷讓自己有著非常悲觀的想法。
但是,現在想想或許真的都是老天安排的考驗。
祂想知道我能做到多少,我能不能經歷並通過這樣的考驗。
或許就像朋友曾經跟我說的,在那時候對著失去一切般的我說的話。 我沒有跟別人不一樣,只是受傷而已。
現在回想,覺得那時候的自己很可笑。似乎再尋求安慰四的。
曾經,因為害怕。所以逃避了好多好多機會。

從確定想要的未來後,一直一直好想飛。
結果今年初才參加了第一次的外商面試。
然後最近的EVA & SIG都沒有通過網路的部分。
但是覺得自己想通了,上天關了一扇門必定會幫我開一扇窗。
而且這麼想要CI的我! 或許那扇窗就是下一次的招考。

現在專心的學習語言。
法文把A2上完了,之前寒假上密集班時跟一個默默發現跟我同年的同學聊。
其實我們上完A2,要跟法國人做基本溝通沒有問題。
畢竟其實就算都用現在式,加個 hier 或 demain 就是不一樣的時間了。 就像我們說英文,就算不用過去式,加上tomorrow or yesterday對方自然知道你要說的時間一樣。
原本想繼續上B1,但是怕會語言錯亂,所以決定暫停。順便讓自己好好複習目前會的去考檢定考。 畢竟法文檢定聽說讀寫都要考啊!

然後現在在上日文和韓文
日文是本來就有興趣,但是現在剛好對韓文非常有興趣,所以就趕快趁機學。
如果這時候還加上法文,我想我會發瘋。
決定學日文和韓文,也是為了讓自己有更多的優勢。
畢竟在台灣會英文的越來越多。會再多一種語言日文或韓文的好像也開始普遍了。
雖然朋友都說,我會法文很厲害。可是現實是,CI並沒有飛法國呀!所以確定需要法文的機會必較少。
EVA和外商比較有可能會需要。
所以,如果我希望是基地在台灣的,而且是非常想要的CI。
勢必得多學日文或韓文增加自己的優勢。

其實只是想說,收到了在英國認識的法國朋友用語音祝福的訊息
開心聽的懂,覺得自己的法文聽力真的有進步。
不枉費我每天用Youtube播法文的卡通片練聽力。

27了!
今年我一定可以考上的!!!!
畢竟我現在在做一切的準備,都是為了CI的招考呀~
跟朋友在猜測或許下半年會有~
不管怎樣,加油啦!!!!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