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 大概已經有五年之久~
因為是畢業2011那年的10月參加的菁英班,我永遠記得那時候的人大概十幾個。
我們都是菁英11班的一員。 有著一樣的夢想~
美女班長和Santa口中的美聲天后,也都在那一年順利考上我最想要的公司~
永遠記得上課的時候,Santa是多麼真實,一真見血的對我們說出需要改進的地方。
而且上課的第一天就是初試公告的那一天。
沒有過的難過和失望,導致於我沒有去上後面兩堂課。
但是那一天,真的見識到什麼叫氣質,什麼叫準備好。 雖然沒有真的準備好的,但是看到很完美的演出和展現。
雖然因為被講了之後話變少,但是還是有被稱讚我的聲音很好聽,只是真的要減肥。 也被同學說可愛~
現在回想,當時的自己真的很不成熟~

可是現在,我都一一就位了。
只是還是有很多肥要減。 所以我真的要努力
看著恩師說的機會和會有很多活動的出現。
我知道,那是我成功的時候!
所以現在~ 我會更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有自信。

就跟我原本預期的可能時間差不多!
我一定一定一定會加油的!!!!!!
沒有甚麼不可能,因為我在等待的就是這次的大門開啟。
加油~ 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