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練習完期中一本的多益考題練習,結果沒有到慘不忍睹。但是卻不是我所期望的那樣~
雖然有達到需要的基本資格,但是依舊對自己不滿意。

然後剛剛練習了另外一本的其中一個,結果大大大不同。
高超多的啊! 居然讓我進入900俱樂部!!!! 聽力還有滿分~
是不是很驚訝!!!!!! (雖然我知道自己聽力真的比較好 哈)

知道先練習的那本的確題目比較難,不過兩本結果差這麼多太令人驚訝了!
如果我能進步到難的那本也有900,不知道有多好~ 這樣的話就真的表是我的英文能力變更好了!

昨天跟很久不見的五樓餐廳部姊姊碰面,聊了很多。 到六點多離開回家,整個像是睡神上身。超級想睡覺
所以昨天乾脆不練習,好好放空休息了!
明天就要上場,希望結果會猶如我今天練習的一樣順利!
Wish me luck la~ :)

----------------------------------------------------------------------------------------------------------------------

24.04.2016

Just back from the test.
Didnt do very well.
I didnt finished all the answer. Thinking of something and worried about in my mind most of time when I doing my reading part.
Never mind. Start to read a little bit everyday start from now and have another test in July.
I believe in that time I can do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