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可以好好的想事情,然後不知不覺又是半夜。
曾經因為大三時發生的事情,讓我對於人生,希望失去了好多的信心。
不過現在漸漸的變成了自己喜歡的那個樂觀的自己。 說起來挺感謝身邊的朋友的。

今年開始了不同的人生,簡簡單單只為了夢想追夢的女孩。
重新回到以學習為主的生活,開始學日文和韓文。 法文也終於把A上完了,接下來就要開始B1
學過法文後,再重新學日文還有突然有興趣的韓文。 發現日文和韓文真的不難,只要把基本的文法還有一些規則記得不是什麼太難的事情。
每一次的上課,都是開心和期待。 好像離開了真正的學生身分,才會知道當學生時是最單純的時候。
所以現在重新回到學生身分,反而更努力更認真的學習。 以前大學時期,都還會遲到。 現在遲到跟本不太可能發生,因為懂得珍惜。

以前曾經很想學的服裝設計,現在只想要學會打版和製作。
因為大學時,後來認真的發現以設計來說。喜歡建築的設計,甚過於服裝。 但是對於服裝的製作,還是有很大的興趣和喜歡。
喜歡的事情好多好多,喜歡烘培,喜歡料理,喜歡學習,更喜歡現在味了自己的夢想還有興趣努力的自己。

真的好想好想要趕快有一雙自己的翅膀,知道那個過程會很辛苦很辛苦。 可是現在回想曾經在英國很辛苦很痛苦的那前一年過了之後,就會發現其實一切都還好。
而且我很感謝那前一年的點點滴滴,這讓我後面那一年有著無比開心和珍惜的生活,工作上的家人,還有互相努力的你們。
會想要在出國打工旅遊嗎? 我曾經說過,英國或許是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打工旅遊了。 雖然現在法國終於開放,但是說真的,如果過去了,我的主要目的反而是把法文練好。
去異地真正生活時是23歲,回來時已經25。 一直覺得自己26可以成功,結果現在已經27。
不過,那又如何呢? 誰說27就不能繼續追夢,人生就一次,只要我不要讓未來的自己後悔就好。 如果今天做了不喜歡的會計,不喜歡的辦公室生活,或許我會過得很平順,但是卻過著不像我的日子。
27了,今年可以成功得到翅膀,然後在天空中飛翔嗎?
好喜歡天空,好喜歡好喜歡。
運氣或許我不能把握,也不能預期到。 可是,我可以把自己準備好,然後做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讓那股氣息感染其他人,或許幸運就會跟著靠近我了。
就像人家說的,樂觀的人會吸引到好的一切,而悲觀的人卻會讓人遠去。

在英國工作時朋友和她的同事來,他們都處於想換工作的低潮期,結果她的同事說 My smile makes his day.
很簡單的感染力,卻能改變一個人整天的心情。 我相信我有那個能力還有那股氣息。
當你真正想要一樣東西,任何人都會幫你!
我一定可以的,加油!

I believe I can be the person I wanna be.
And also keep positive, I believe I will become healthy just like I had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