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久違的泰國曼谷旅行後,再次和朋友一起旅行~
一起去了我們都很想去的日本。地點則是選擇東京~
去年12月,很衝動的和朋友就這樣前往東京。只能說我也太好慫恿,朋友說剛好我連兩天休,剛好他們要去日本,剛好其中一天要去日本迪士尼。
所以星期日說,立馬看機票,回家立馬訂。然後星期三晚上跟公司詢問可否早點下班,就搭著半夜的樂桃紅眼班去日本了。
那時候因為時間很寶貴,一下機去飯店放好行李就立刻出發築地市場,吃完飯才早上10點多就已經累了。以致於一上地鐵,一有位子坐下就會立馬睡著。
那時候還去了淺草寺,晴空塔等等。第二天立馬衝迪士尼,然後閉園後直奔機場。等隔天清晨飛機回台灣,到台灣後下午1:30再直奔公司上班。
整個累翻~

不過也有那兩天,所以在出發前還是借了旅遊書翻了一下。
結果那時候除了雷門淺草寺跟晴空塔還有迪士尼,我居然不知道可以去哪裡!!!! 不喜歡買東西的行程阿~

所以這次,我想要去的地方其實很少,也真的就是些觀光客行程。一些去了一次就不用去的地方外就沒有了。
加上想說這次買了區內的車票,不如好好逛區內,下次去再去郊區! (給我一個理由再去東京吧!)

我要來寫這次的遊記啦! 雖然對東京的印象,其實覺得蠻無聊的。也終於可以理解在日本工作的朋友說的東京很無聊這件事情,不過也因為這次和我去的朋友想去的一些地方,依舊也算是有所收穫~
剛好暑假期間,只有星期二上課。所以可以趁機出國囉~

2016.07.06 (三)
這次因為是買人家清艙的機加酒行程,搭乘的是搭配好的酷航+瑞江第一飯店
一大早就在機場準備坐飛機前往日本~ 因為廉價航空的關係,時間基本上都是早或晚,不然就是紅眼。 對旅客來說或許是個非常省時間的方式,可是對空勤跟機師卻是累的~
不過今天的角色是旅客,所以就很放鬆的出發啦~ (對了,第一次坐酷航才發現。酷航不能在機上吃不是機上買的食物喔~水好像就沒關係)

Anyway 在將近10點左右抵達,然後買個72小時的區內車票就搭上車前往我們的飯店,瑞江第一飯店啦!
因為選擇很少,然後問了我的日文老師後,最後選擇瑞江。
想說雖然離市區有些距離,不過如果一天就都在外面,只有回去睡覺也還行~ 而且便宜

結果坐車還坐過站,坐到上野再過去了。 因為要先坐機場線,再轉搭地鐵~
而且我們還坐到快車,所以連過好幾站。等最後終於到飯店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還好可以直接進房間~
放個東西,小小休息一下就去飯店附近吃東西~ 這時候根本處於快餓瘋的狀態。 選了松屋,台灣沒有呀! 來日本當然要吃台灣沒有的~
第一次吃松屋,蠻喜歡的。覺得日本米真的好好吃喔! 哈

然後就前往晴空塔,還在晴空塔下面的全家買了咖啡歐蕾。 已經處於在不喝咖啡會睡著的狀態~ 哈
然後再次去了淺草寺(雷門)。 晴空塔跟雷門是我上次去蠻喜歡的地方~ 晴空塔上次有上去過了,這次就不用啦!
然後最後去了渉谷就回瑞江啦~
到瑞江去了旁邊的Life超市買特價食物當晚餐~ 今天就結束啦!
處於一個超早起,在機上又沒怎麼睡,然後到處走來走去的狀況~ 需要休息啦~

2016.07.07
今天打算去築地市場吃海鮮,不過我們整個很懶的早起。記得最後到築地好像已經11點了~
吃到超好吃的玉子燒,而且才100丹~ 好開心~ 而且日本玉子燒甜味是淡淡的,不像台灣有些日式的玉子燒做的超甜。 很喜歡~
然後原本打算吃ㄉㄨㄥˋ飯,找不到想去的店,最後去了迴轉壽司,選了有納豆的壽司吃,其實蠻好吃的。 雖然有個黏黏的感覺跟味道,不過基本上可以接受~
今天還去了新宿跟原宿。 原本想說明治神宮好像就在附近,不過那時候好像已經5點多了。想說天快黑了,又不知道到底在哪哩,地圖上又超大。所以就想說那去池袋吃拉麵吧~
去吃一家叫 雞之穴 的拉麵店,他們的拉麵湯底是雞湯不是一般的豚骨喔~ 非常濃郁又很好吃~
吃完想說來看看附近有沒有我很想吃吃看的Harbs。發現原宿有一家耶~立馬GPS導航過去~
結果走到另一個出口出來,發現是上次和朋友來日本時飯店的出口,只是是另一個方向。
店在一個商場裡面,原本想說內用,坐著吃順便休息一下。 可是時間也晚了,有低消,但是又好飽。畢竟剛吃完拉麵~ 所以最後買外帶回去啦!
而且買到我超想吃的 水果千層蛋糕 真的超開心! :)
晚上回到瑞江,發現另一家在地下室的超市,然後又發現了特價的一堆食物和壽司。
對於特價的東西超沒抗拒力的,而且又是日本的食物,又半價。 所以朋友最後買了~
結果回到飯店,立馬開了一燒賣還是什麼的吃。(有點忘記了~) 然後吃了我朝思暮想的HARBS~
覺得日本超市超厲害,隨便的東西都超好吃。 而且是晚上快要12點關門前耶!!!! 超厲害~

2016.07.08
今天的早餐是昨天晚上超市買的特價壽司!
日本超市的隔夜壽司都令我們驚豔! 已經是隔夜的了,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而且勝過於爭鮮的現做耶! 能不佩服嗎?
然後出門去銀座,朋友有想看的店,我就一起去看看啦~
然後去原宿,今天一定要去明治神宮! 到那邊,決定先吃拉麵。剛好那邊就有一蘭呀~
一蘭的拉麵也是我來前就很想很想試試看的,果然好好吃! 超愛~ 不過超好奇,拉麵都超飽的,怎麼有辦法再吃白飯呀~
因為朋友說日本人都會點拉麵加白飯。 讓我超好奇~ 吃完一蘭超滿足
然後跟著導航默默就到了明治神宮,發現其實沒有很遠~
明治神宮走到正殿之前要先經過一片像森林的路,真的好喜歡這種~ 可以悠閒的吸收大自然的芬芳~
先洗手,然後參拜,再抽籤詩。 參拜方法那邊有教學,所以也不用擔心不會。
至於洗手,其實是偷看旁邊的日本人怎麼洗的啦~ 哈
出來後看到愛牌Gap在FINAL SALE就進去看看了,然後朋友決定要去下北澤~ 我們就分開逛啦!
晚上因為和在英國認識的朋友在新宿約吃飯,但還有時間就跑去上野了~
因為上野也是我想要去的景點之一呀~ 然後發現了像夜市的地方,還有可以買名產的地方。
但,基於還要去新宿和朋友相見,實在不想提著重重的東西~ 所以就晃一晃就離開啦!
晚上和朋友相約在新宿車站,還好我很聰明的有找到。 最後去了居酒屋,順便聊天~
這次終於有很長的時間可以相約聊天了~ 上次只有短短30分鐘~
結果我們好像7:30左右相約,聊到10點多,再慢慢的走去車站搭車~ 
回到瑞江,還有一點點時間12點。 想說去超市看看有什麼特價的可以買,最後買了毛豆跟麥茶~
然後毛豆又在邊記帳的過程中吃完了。

2016.07.09
今天算是最後一天整天在日本,之前也跟朋友有在考慮最後一天各逛各的~
所以今天就早早起床,用一用就出門啦~
第一件事就是去六本木,昨天朋友推薦我可以去那邊看東京鐵塔~ (因為我跟她說東京好無聊,我不知道可以去哪裡~ 哈)
到那邊,發現附近有一蘭決定再去吃一次。 畢竟下一次再去日本也沒這麼快呀!
這次點了跟他們基本的不太一樣,湯選濃郁,辣度也選兩倍,然後然後硬是加了一碗飯!
飽到炸掉~
最後去六本木大樓那邊,因為要從這邊上去才看的到東京鐵塔整支加東京的景呀!
不過今天下雨,在附近晃晃想說要不要上去,人又超多。 最後是沒有上去啦!
不過我居然發現到我前公司在東京分店的蹤影~ 而且居然有商品比台灣便宜,是不是很誇張!
之後再去到東京鐵塔那站,雖然還是有一點點下雨,不過最後想想我如果沒上去搞不好以後會後悔。畢竟是個可能來一次就不會再去的地方~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去早稻田大學看看。 現在出國都很喜歡去他們的大學看看,感受一下不同的氣息。
而且不小心晃到商科大樓,再招募會計研究所~ 我居然心動了!!!!!
去完早稻田,就去上野啦~ 原本要去淺草吃我想吃的日式甜點,可是人家關門了~ 發現上野也有日式甜點,雖然是另外一家,不過至少有嘛! 而且評價看起來也蠻好的~
然後就趕快去上野啦~ 想要買名產的店也只開到8點,所以要火速呀! 到那邊已經7點快半了~原本是跟朋友相約的,最後我先過去~
買東西過程超好笑,看到台灣沒有的就直接往籃子放。朋友到的時候,我的籃子已經滿了~ 而且超重! 但我依舊繼續放~ 哈 最後居然買了3千多的台幣在名產上~
去旁邊藥妝買了一些需要的東西,湊不到免稅就請朋友買啦~ 還好她還有東西要買~
然後買完,我們兩個超狼狽的。因為名產超重~ 先去甜點店買外帶,就去旁邊美食街隨便點個什麼吃了~ 我點了日式蕎麥麵,沾麵的那種~ 好吃~
晚上回飯店後,東西放下,想說去超市晃晃。
畢竟最後一天呀!
結果我在超市買了好多特價的,有生魚片 壽司 南瓜餅 還有優格跟水蜜桃~ 明明明天就要回去,還買一堆!
而且我回飯店才想到有日式甜點在等我~ 哈
不過也順便買到了泡麵,突然看到立刻放進籃子。 因為是新垣結衣代言的呀,之前看到他拍的一系列廣告,完全忘了。 一看到,想都沒想就決定要了! 哈

回飯店後,邊整理行哩,邊吃消夜~ 原本打算去外面吃,不過我默默的買了一堆。 哈~
而且真的日本超市壽司跟生魚片好厲害啊!!!!!
結果整個超滿足的睡覺~ 
重點是,根本吃不完。 硬是吃了一堆~

2016.07.10
今天就是要回台灣的日子啦~
因為飛機是11點多的,所以我們也要早早出門~
原本想說起的來的話就去東京車站看看,結果想也知道爬不起來~ 累爆了!
起來後,邊把剩下的東西放到行李箱,邊吃昨天剩的一個日式甜點跟優格。 水蜜桃決定帶到機場吃~
沿路搭著車去機場,風景很美,天空很藍很漂亮。
每一站都像是畫一樣~ 好喜歡這樣的畫面~


這趟旅行就這樣圓滿的結束啦~
找了理由給自己再去一次東京~ 迪士尼,川越(回來後日文課講到東京景點,發現想去這個地方),郊區的一些地方~
只希望自己趕快達成夢想囉~ 不然一直沒工作的廢,只有上課好像不太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