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知道了一件事

塞塞終於決定要辦亞太辣ˋˋˋ

鴨鴨也決定要辦辣ˋˋˋ

耶~~~

好開心

高中的快樂

感覺回來辣ˋˋˋ

開心耶!!!

不過....

塞塞說他應該可以辦

不過要問她爸

鴨鴨是她也決定OK

不過....

也是要在問

我則是決定

他們說好要辦了

我就辦

我跟我媽說好了

請她幫我辦

不過....

錢我自己出

所以....

我現在等著他們說可不可以辣ˋˋˋ


這幾天

我一直在說服彭彭一起辦亞太

哈哈

她被我說服成功辣ˋˋˋ

不過....

她不知道她爸媽會不會答應

噢ˋˋˋ

希望會囉!!!


昨天問鞦韆

哈哈

問問而已

他果然不會

哈哈

根本沒有他的電話

怎麼會用電話聊天咩!!!

哈哈


噢ˋˋˋ

305的夥伴們

305的大家

我們一起辦吧!!!

哈哈

耶~~~

大家一起來省電話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