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會想起昨天

還是2007呢!!!

現在都已經2008囉!!!


昨天中午會計下課後

騎車去板橋找塞塞

之後一起去吃燒烤

一起去市府晃晃

在去西門打發時間

陪塞塞剪頭髮

一起去吃烤麻糬

一起去買棉花糖

一起去逛街

看到一堆便宜的鞋子跟棉褲

好想要

可是....

我們都好窮

沒錢

哈哈

所以只能看

很可憐耶!!!

哈哈


後來等10:30左右

我們才騎車往101去

騎信義路是對的

整條路都看的到101

而且很清楚耶!!!

而且整條路超級塞的

佩服我可以騎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那邊

而且天氣又超級冷

一路上

越靠近101

路邊的人越多

從永康街那邊開始就很多囉!!!

人站了一堆

公車站牌都是人

大家都在卡位

哈哈


我們一直騎一直騎

中間還有人說

看起來都那麼近了

怎麼還沒封呀!!!

對呀!!!

所以我們就繼續往前騎辣ˋˋˋ

一直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那邊才停下來

停在馬路邊

一堆車車都停旁邊

我們也停旁邊囉!!!

此車只機車辣ˋˋˋ

有汽車也停

不過被警察趕走

呵呵

我們到那時11:30

停好車

相機準備辣ˋˋˋ

人行道也滿滿的人

沒多久馬路上也一堆人了

不過沒有人擠人

大家都還有空間

人行道上有人放煙火

我們在路邊也拍起來了

還拍了塞塞2008新願望呢!!!

呵呵


後來....

101突然熄燈

大家就開始

要來了要來了

沒多久

5

4

3

2

1

咻咻咻

哇~~~

煙火超美的

我喜歡

超漂亮

好像星星一樣

喜歡

>////<

101超像爆炸的

不過好漂亮


後來一放完

人行道有些人

往後衝

哈哈

衝去搭捷運吧!!!

旁邊一排機車

也開始衝

大家都要衝離開

我跟塞塞

拍不到30秒

也趕著一群人一起離開

結果....

中間還迷路

太High囉!!!

兩個人邊騎邊說

大學All Pass

亂喊亂喊

後來順利走對了辣ˋˋˋ

不過....

人也還是太多了吧!!!

不管是人行道

還是車道

都是一堆人

後來到過了師大之後

才比較好

送塞塞回去也已經1:27了

我還用飆的回我家車庫

1:44

你說我是不是用衝的

哈哈

不過看101煙火

整個心情大好

有開心到


2008會很順利的

祝大家

新年快樂喔!!!


昨天班上也很多人去

剛剛發現

小瑜也有去耶!!!

不過他是在忠孝東路那邊

所以碰不到

哈哈

大家在同一個時間

一起尖叫

一起慶祝2008的到來

開心耶!!!

結果我到4點才睡

11:30左右就醒了

我是不是很厲害呢!!!

哈哈


新年快樂辣ˋ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