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終於

讓我買到了人生第一件

STAY REAL


STAY REAL

是由五月天的阿信跟不二良

所創造的

我喜歡他們的設計

雖然價錢不便宜

但是我覺得值得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喜歡他們的設計

也曾經希望

未來有一天

我也可以成為一位利害的服裝設計師

可以讓世人穿上我所設計的衣服

一直以來

夢想念服裝設計的心

從來不曾改變過


買了第一件

STAY REAL

是"給我豹豹"

是七分袖的

另一件長袖的

是誰偷吃了北極熊的冰棒

我也很喜歡

剛好豹和北極熊

都是我很喜歡的動物呢!!!


昨天請店員幫我看看

能不能調考試萬歲的系列衣服

後來

調到了耶!!!

剛好他們總公司進貨

在包裝

今天下午

他打給我說

我可以去看看了

所以就很開心得出門


剛好我知道

考試萬歲粉紅色的

有限量

每家店每個SIZE只有5件

結果今天

光我自己

我又多買了一件粉紅考試

黑考試

太空跟鴿子的

今天還幫江江買了他要的瘋鳥

哈哈

重點是

我喜歡

所以我覺得值得

這是我第一次買這個價錢的衣服

還好我有好好存錢

哈哈

要再來存錢

去買北極熊的


STAY REAL

真的很棒

是我很喜歡的自創品牌

我會一直期待他們的作品

也會一直支持

希望

未來有一天

我也能像他們一樣


好開心阿!!!

我有STAY REAL了

為了自己的夢想

我一定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