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準備好了

準備好

好好去地球村上英文

好好去學習放了兩年多還是很喜歡的英文

好好去學習想學的日文


昨天去問了課程的問題

打了電話給我爸

終於成功了

昨天問了課程

她給我看了他們的課本

發現自己很糟糕

居然連初級對話的都看得半懂半不懂

很糟糕

我要很努力

想要半年內努力念完初級對話和中級的

然後就要去上托福的課程

也要上觀光.商用....等等的英文對話課程

然後也要開始好好努力學日文

人家說

要好好學習

語言不是那麼容易的東西

一個語言沒學好

另一個語言會讀得哩哩辣辣

我要好好努力


光陰要結束了

噢ˋˋˋ

發現好多人重了光陰的毒

哈~

是我最愛的怡蓉演的耶!!!

真開心

好多人喜歡


等等要去交報名費了

三萬六學兩年

算貴還是便宜

我不知道

不過這是我自己要求的

上了高中幾乎沒有要求過補習

數學家教是因為國中的最後開始

高中也就自然接著下去

史地還是我媽逼著我去報名

最後連底標都沒有真的很好笑

自然科還比社會科好很多

高二放棄了英文

只因為一個幼稚的任性

只因為不喜歡英文老師

真傻

現在要好好來補救了

我要好好加油

可是想到以後

出國念書後

很多事情可能不能做

像是追星

像是台灣的朋友

可能都要暫時的放棄

好感傷

How ever

未來的是很難去確定

就好好努力現在吧!!!

就算不能出國念書

說不定未來進了公司

有機會出國出差呢!!

我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