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到SF了

這個第一次自己出國的地方

我覺得自己會喜歡這個地方

6/29的晚上7:41抵達

自己填表

自己出海關

自己等行李

一切都很順利

一出來就看到嘉和她老公

然後去了茶餐廳

因為他們搬家搬了一天還沒吃晚餐

因為下飛機前一小時才剛在機上吃了飛機餐

所以點了一杯杏仁霜喝

好好喝喔!!!

不過有點甜

然後前兩天都去了嘉她老公的餐廳

都是大陸人

有兩個墨西哥人

不過他們人都NICE

前天去UNCLE CHEN對面的MARKET的STARBUCKS喝了草莓冰沙

超好喝的辣ˋˋˋ

UNCLE CHEN就是嘉她老公的餐廳

好好喝

可是我點小杯的再這要3塊多

加稅應該就要4塊了

好貴好貴

昨天早上去market買了一罐牛奶

1.19

原本想說再買個cheese bagle的

可是 .98 ea

所以就沒買了

結果喝完牛奶超級飽的

然後11點的時候吃了說是早餐但是根本就是正餐的蝦仁炒河粉

好吃

所以下午3點的午餐就時再試吃不太下

就稍微吃了一點而已了

前天是去逛了market 發現好窩好特別的東西

然後下午去逛了shopping center 跟 bookseller

昨天則都在店裡

幫忙用豆子跟餐巾

晚上來了一對好可愛的爺爺奶奶

他們結婚已經53年了

爺爺好可愛

他們跟嘉他們都很好

嘉來了之後跟他們聊天

我在旁邊聽

爺爺真的好可愛

跟我說 想學好英文就要敢講

首先要先聽

我就跟他說 我有聽

他就說很好很好

昨天跟爺爺奶奶聊天

發現他們真的很喜歡稱讚別人

不會很吝嗇

很喜歡笑

很可愛

我今天留在家裡

睡超晚的

睡到下午兩點多

他們打電話來才醒

簡直就是豬

一直睡睡睡

糟糕了我

然後剛剛很宅的看了兩集的韓版的流星

很宅耶我

現在已經晚上7點多了

可是外面就像是台灣的下午3.4點



感覺時間還很多

超酷的辣ˋˋˋ

:)

我會喜歡這個地方的

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