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了一個很cute的人

陽光 笑起來可愛

是我很喜歡的那一型

記得游先生就是這樣的人

自己好像因為喜歡游先生太久

他變成一個標準了

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也因此發現

自己喜歡笑起來很可愛的人

喜歡陽光的人

柔柔 小豆 小個都說我要的太難找

彭彭 丸子 小花曾經問我

如果有一天Mr.游告訴我 他喜歡我

我會不會吃回頭草

我說 應該會吧!!!

她們說 不要這樣 女生不要吃回頭草

雖然我跟游先生從來沒有在一起過

但是一直喜歡他

直到大一上決定真的放手

至今也快兩年沒有打過電話給他了


昨天很可愛的那個來餐廳

Tim一直叫我去跟他收錢

但是我太害羞

我真的不會

昨天是我第二次看到他

上次看到他

他沒戴眼鏡

笑起來好可愛

完全符合我喜歡的那型

後來Ja跟Tim都知道他是我喜歡的那型

>///<

所以之後只要他到餐廳就會跟我說

昨天他又來了

他打電話來點餐的時候

是Tim接的電話

那時我在廚房幫忙切叉燒

Tim後來拿著點菜單叫我

發現是他

我很好笑的直接去洗手想出去

Ja看到都笑了



>///<

然後後來他到了

今天他戴眼鏡來

雖然我喜歡他不戴眼鏡的時候

比較可愛

失望了一下

但是還是覺得他笑起來好可愛

Ja說我怎麼這樣

很多人戴眼鏡都不好看呀!

我想想 自己也是這樣

我錯了辣ˋˋˋ

雖然講是講他不可愛了

但是還是很想認識他

昨天晚上彭彭上線

跟彭彭聊了一下

(他是我大學同學知道的人其中一個 也跟我比叫好)

跟她說到他的事

彭彭說叫我去要E-mail

之前Tim一直叫我去要電話

但是我太害羞所以不敢

也跟彭彭說了跟我同批進去語言學校的法國人很酷

彭彭說 我好花心

噢~~~ 不不不 我只是覺得法國人很酷

但是我還是比較想認識那個很可愛的


一直沒有交男朋友

因為覺得麻煩

覺得不想沒有自己的空間

但是老實說

還是會希望有人在身邊

還是希望有個人支持

說不想交是騙人的

但是說想交也不完全是

也許就是有失就有得的道裡吧!!!

我真的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

也常常在事情過後東想西想

也常常在事情過後一直後悔一直懊惱

是不是真的要有所改變

是不是不能一直這樣長不大

Ja說談戀愛才會長大

不能一直因為怕受傷所以不交

不然不會長大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在感情裡我是笨蛋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認識新的人

但是卻不知道怎麼做

突然想到一句話

好久以前朋友對我說的話

不要讓自己後悔

但是我該怎麼辦

我想認識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是不是要跨過那條叫膽怯的線

我才知道怎麼長大

是不是真的要改變自己

是不是真的要讓自己有所改變

我到底該怎麼辦辣ˋˋˋ

如果一直不敢動作

就要回台灣了

會不會就很難在遇到下一個像這樣的人

像這樣完全跟我喜歡的是同類型的人

笑起來可愛 陽光的男生


在感情裡

是不是真的要勇敢一點才行?


說真的

我是真的很想認識Kevin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要電話或是要MSN那些的

怎麼辦

誰來教我?

但是好像自己去問比較好

怎麼辦

我要怎麼開口?

我是真的想認識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