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Kim和Wit去Uncle Chen吃飯

我們到那邊已經七點半以後了

然後吃一吃

發現門口有個人

然後Ja突然拍我

我還再想說那個人是誰

就問Ja

Ja說 Kevin阿!

然後跟著Ja一起去前面

結果Ja跟他聊一聊

發現他要去紐約了

就問他在他去之前約出去

結果....

他說他星期日就要搬去紐約了

偏偏我跟Ja星期五到星期日要去LA

所以整個沒機會認識了

等Kevin離開

回到位子上

才想到沒問Kevin MSN

雖然我應該還是沒那個勇氣跟他要MSN

so sad

我再也看不到他了耶!!!

好難過喔!!!

如果有機會可以再見面

我應該會很開心

但是敢不敢講話又是一回事了

畢竟我跟他根本就沒講過話阿!!!

好難過喔!!!

好不容易碰到一個完全符合類型的人

陽光 笑起來可愛

我還有機會再遇到這樣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