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離開了

我現在在TIm的餐廳

是我最後一天在Uncle chen了

現在是晚上九點多了

等一下等九點半之後

等一下下班後

就要去機場了

我要回去了

小普她們現在在餐廳

真的要回去了

我會想念這裡的


今天去買了禮物

希望Ja跟她老公會喜歡囉!!


我抓不住時間

所以我選擇記住


下一篇就會是到台灣之後打的了

1:35的飛機

真的要回家了

感覺很奇怪

我也說不出來

就這樣吧!!!


要回家了

該準備面對我的真實人生了


不打了

先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