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ppt

好多人真的好厲害

念個幾個月

就考得好高好高


就像想像中一樣 不簡單 很難

我要好好拼

雖然看到好多TOEFL考到110以上的

大多以前有住過國外三年以上

念個2.3個月就考得很高了

這就是天分吧!

我沒有那種天才型的天份

但是我可以很努力的準備

我想進的學校還是BERKELEY

不想要再抱著一個不可能的高目標幻想

我想要讓它成真

感覺去地球村補習是個大錯誤

當初真的該聽媽的話乖乖去美加補的

現在地球村錢都繳辣

也還有一年半左右的時間

還是乖乖去上課吧!!!

GMAT就先自己自修看看了

反正有買了一本題目的回來練習


這學期真的有得忙了

學分現在人工加選成功的話是24

然後有時間要去補地球村

要開始每天下課複習

還要念TOEFL跟GMAT

我不要以前的事情重蹈覆轍

是新的開始

就要有所改變

我要加油


希望在大三結束前

我會考到很好的GMAT跟TOEFL成績

兩個的報名費都很貴

一定要好好準備

不想白花冤望錢

所以

All I can do is to study hard.

加油


雖然念研究所

念會計

念商一直都不是我想走的路

但是

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而我被現實給屈服了

設計 攝影還是我想要要的

不過

真的事實後好好考慮未來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