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我多想的

但是對我來說

能認識妳是很特別的

但是感覺我們好像變得很不熟了

是不是真的認識的越多 會越失望

妳是不是對我 真的感到很失望

我很抱歉 我常常問東問西

但是我真的不想要背討厭

尤其是自己喜歡的朋友

如果我做了甚麼讓妳不開心的事情

或是讓妳覺得煩

請妳一定要告訴我

我一定會改

不要這樣什麼都不說

我很會胡思亂想

也許這也都是我胡思亂想

但是如果有什麼

請妳一定要告訴我 讓我有機會改進

我一定會改

真的不想失去

一個這麼much的朋友

假如我真的做了甚麼 或是說了甚麼 讓妳不開心 讓妳不舒服 讓妳生氣的事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If I do anything wrong, could you tell me?
I will reform.
I don't want to lose so much friend like you.
If I hurt you, I apologiz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