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考完到現在 也已經有3天了

對這次期末考 我真的認真去準備了

這學期 聽到幾個人對我說 覺得我認真了 變努力了 就連我學長 都說覺得我變認真了

我跟學長說 因為我有目標了 而不是像之前一樣只是為了混那張紙 那張文憑

覺得自己真的改變了

急著想知道結果 但是我也擔心結果

還是查了ptt 想說看看會不會有人知道甚麼時候成績出來

恩~ 真的有人知道 22或24號

一查完 我後悔了 一查完 我更緊張了


放假到現在 雖然也才幾天 但是卻甚麼都不想做

連續三天 我都在補眠 考試時每天熬到4.5點 早上一大早7點爬起來繼續念 就怕一考試 我會忘記昨天念的東西

中會考試 起床已經7點 我整個是跳起來 一路飆車去學校 那是我唯一來不及考前再看一次的科目

除了一題不會 我都寫了 交給助教考卷那一瞬間 助教的表情似乎再問我 OK嗎? 我則是笑笑的回她

但是出來後 我才發現 有一題 兩種算法我算反了

跟著班上同學去問老師 老師說 他會調分 整個心情平靜了一點 老師說 他會看我們有沒有念書

結果那天下午的租稅法 是我最沒把握的 400題的選擇題庫指出10題

考完 大家都說很難 老師問我們覺得如何 大家都說很難 老師不是說期中比較難 期末要簡單點

不過最後老師說 沒關係啦! 你們班已經有確定要當的人了


成績 希望會是好看的 我是真的很擔心

把GMAT的練習書放到桌上了 還有日文50音 真的要好好學習了

一學期過了 GMAT依舊沒動 現在有時間了 地球村現在是請假的階段 想說趁現在開始準備吧!

50音之前在地球村有上了幾堂 但是 一直沒有很用心的去背 永遠都只記得前面

寒假也要好好用功 我真的沒有時間再浪費了

大二那一年 我花了太多太多時間在復健和跑活動

而大三這一學期 沒有用平常的一到五去活動了 頂多就是假日 不過 是一隻手的手指頭就能算出的數目了

想要大四畢業就達成目標

我沒有機會再重來 沒有機會後悔

選擇不考個人租稅申報證照的那一刻 我就告訴自己 我沒有機會了


原本跟人說好要去香港的 結果 他12月去韓國找她男友 她男友要他再去韓國 韓國太貴 加上 我媽不放心我自己去香港 所以出國一事也就作罷了

(說到我媽不放心我自己出國 就會想到我啟程前往舊金山的那晚在機場 我媽對著我說 她不放心 但是她知道甚麼也不會改變 因為我已經決定好了)
(也會想到到舊金山後 Ja和Tim都說 我的家人很大膽 居然會放心 讓我自己去)
(記得剛到那裏時 第一次打電話給我媽 聽到我媽的聲音 突然很想哭 但是後來也就不會了)

這個寒假 原本是充滿期待的出國旅行 但是現在沒有了

也許 會換成台灣走透透吧!

畢竟有跟朋友約好要一起去高雄看皮克斯 還有在去台中找她了

想要去的地方好多 說真的 台灣還有好多地方我沒去過

鶯歌捏陶 三峽老街 桃園向陽農場 勝興車站 ....

也許可以趁著寒假 去幾個地方吧!!!

這個寒假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期待寒假的到來 害怕成績的結果不如預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