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歐趴 這是我現在最希望 最想要的

審計成績還要98分 我才能pass

星期四去找老師談了一下下 恩~ 果然我還是得自己努力

剩一次的小考 還有期末考 就能決定這個的勝負 我能順利的過吧!!!

拼命的對自己說 審計很簡單 很容易 我一定可以 因為我真的很想過

如果 沒過 我就要延畢了 我真的不想要延畢

所以 我要拼了一切的努力去念 我一定要過

這學期我有10科要努力 我一定會過的 我對自己這麼說著


開始上班了 換了新公司 感覺很不一樣

我很喜歡現在的公司 感受的到人的溫暖

以前曾經對自己說過 我絕對不要進速食店工作 結果還是進了

現在的工作 就像以前我進錢櫃一樣 每次去上班 都是開心的

而且現在的公司可以比較人性化的排班 考試期間 就算一個禮拜都不排都可以 :)


之前就算沒打工 回到家也會看電視 等真的念書 都已經是11點多了

現在打工把我看電視的時間給用掉了

我想 這樣也好 工作能讓我轉換一下心情 回到家洗個澡念書 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剛好

很充實 很滿足


學習著一切 學習著畢業後的未來我該如何做準備

生活的充實 帶給我前進的動力

我會努力 去完成 去做到 我想要做的事情


也許該早一點考TOEIC

我想要進的那一家公司 幾年來才會一次徵才 結果 現在 我就只差菜TOEIC成績沒有

因為我還沒考啊!!!

希望明年他們也會有名額了 拜託拜託 我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