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大年初一
也是第二天加倍的日子
一早3:30就起床
5:00到公司
今天....
還是很充實
跟很多人有了比較多的接觸
像是....
也對我很好的
阿貴哥哥
他還載我來回一.二場好幾次呢!!!
呵呵
^0^
而且阿!!!
阿貴哥哥好厲害喔!!!
跟他聊了之後才發現的
超強
哈哈
而且....
也蠻帥的
哈哈
那邊怎麼很多人都很帥阿!!!
真的喔!!!
而且....
都對我超好
昨天請我午餐的司機哥哥
今天又不讓我請
吼....
不過....
他還是對我很好
哈哈
在那邊
真的讓我學到好多
雖然....
今天被客人搞的很不開心
不過....
阿貴哥哥說
這很正常
因為我的經驗不多
他說以後我就知道辣!!!
呵呵
在那邊
真的學道好多
帶人處世的道理阿!!!
處理事情的態度
真的
很開心
不管多累
那都值得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