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已過12點整 學校成績系統也在那一秒開啟查詢系統

恩~ 最後審計57被當

但是我該開心的是 總共22學分 扣掉審計的3學分 我其它的全過 而且全都73起跳

不是7就是9開頭

該值得開心吧!


我得認命 這就是結果 沒得改變

下學期 是我最後一學期和大家一起上課 學費一樣很貴

我還是多修一點好了 感覺比較划算

反正 等延畢在重修 我就只要把所有心思放在審計上就好

延畢的時間 是我決定要運用的那一年進修時間

也許該慶幸 但是我也高興不起來

想大哭 但是哭不出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回首過去 什麼也無法改變

我還是為我的未來好好準備吧!


今天去當小瑜的個人雇用助理一天 說了我想進航空業的事情

恩~ 覺得開心

知道這件事的人 都在對我說 加油 都支持我的決定

我要趕快進步

人生沒有辦法重來 所以 每一年 每一分 每一秒 我都要好好把握

我一定要順利進入我想要的那家公司

加油吧!


如果能哭得出來 也許我會好過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