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發生地震的那天 3月11號 我和一群朋友去了香港

晚上在飯店看新聞才知道 日本發生了嚴重的地震 然後又發生了海嘯

擔心住在日本東京的朋友 Ayako 不過朋友上了Facebook後 得知她和家人一切平安

總算放下一口氣

看這這幾天的新聞 越看越難過 越看越悲傷

希望一切平安 希望日本能度過

印象中 那天出發時 我們還在聊說 上次騙家人就這樣去了香港 結果台灣的花蓮下大雨 接下來土石流

希望這次誠實說 就不會發生任何災難

沒想到 日本發生了這麼大的事件

現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祈禱了

我相信 他們能度過的 平安的度過


看著新聞 核能爆炸 結果還有五十個人主動願意留守 看著新聞據說之後將有三百人願意留守在那裏

希望一切都平安~

我只能這麼祈禱了


如果這個世界 只有在發生災難時才能團結再一起 不爭吵 不為自己的私利而要求

那我想老天爺的考驗 讓我不知道未來還有多少事情會發生

這是一種逞罰吧! 逞罰我們不夠愛這個世界 愛這個地球 不夠愛這個世界上的種種

希望一切平安 只要平安 什麼都不求了

希望 我能為這個世界做一點什麼

希望 我能為日本這一次的事件做一點什麼

希望 我能為我身邊所有我在乎和在乎我的人做一點什麼

覺得自己不夠好 還需要努力


Pray for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