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下午兩點

我在開南大學要面試

我是那組的第二個呢!!!

去的時候

超緊張的

在外面等的時候也很緊張

後來....

換我辣!!!

一進去

助教開門

確認身分

裡面有三個教授

一進去

我把我的被審資料給中間的教授

之後

他就請我坐下並開始自我介紹

那時的我

真的超緊張的

自我介紹後

教授問我說

我全民英檢初級有通過

那怎麼學測成績

怎麼不太好

後來也問了

選他們學校的原因

最好笑的部分是

((有兩點))

第一個是

教授問我說

我有沒有推別的學校

我說

我有推文化會計

教授又說

那本校呢???

我說

對 還有貴系

教授又說

那沒有申請我們學校別的科系嗎???

我說

沒有

只有貴系

教授又說

那如果你文化跟我們學校都上了

你會選擇哪個

我說

我會選擇貴系

因為

貴系著重於

會計及資訊兩方面

教授又說

真的嗎???

我說

真的辣!!!

教授又說

那要不要寫切結書

我說

好阿!!!

教授就對助教說

給他寫一下切結書

助教傻掉了

不過....

當然最後沒有寫辣!!!

第2個

教授問我說

你有沒有看過我們網站

我說



他說哪個地方很吸引你

我回答後

他說

你知道我們有對於考證照有獎勵嗎???

我說

我知道

兩年內

考取會計師執照有獎金

教授問我說

那你知道有多少錢嗎???

我說我知道

二十萬

教授又問說

那記帳師呢???

我想了一下

主任就小小聲的說

少一個零

我說

兩萬

教授們又笑了

整個對談

都還蠻順利的

呵呵


明天還有文化大學的面試

我要繼續加油

我要文化

我要文化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