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09 23:43

回到台灣後到現在,也已經經過了半年之久~ 在那兩年在英國的日子該瘦的該減的肥,不減反增。
然後回來後到現在,才終於有了一點點開始的瘦~
開始以走路和騎腳踏車代替騎車。省了油錢又多了健康~
10月去辦了運動中心的季會員卡,結果自從11月的重感冒後就不常去了。
在那之前我超勤勞的~ 幾乎天天健身房報到~ 做重訓~
後來卻因為重感冒,索性換了走路代替~ 後來也真的開始瘦了~ 而且腿也因此變細了~

然後上禮拜終於去了面試~
隔天結果立馬出來,被刷掉當然有點難過~ 該說是我運氣差嗎?我那組剛好有高手~ 不過我也不夠瘦啊!
然後聽到朋友通過的消息,瞬間有被打入谷底的感覺~
結果造成的是星期日開始到現在的三天就是不段的吃東西~ 而且還吃了很久沒吃的消夜~ 超可怕~
餐餐吃到飽耶~ 好可怕~
明天開始要回歸正常了! 這樣下去還得了~ 我還有好多好多肥要瘦呢!

不過~ 也因為面試當下的自我介紹,我決定跳脫以前既有的框框和格式。
決定開始試著用實際例子,還有最能表現我個人特質和興趣的地方說起了
還好我有了那本在英國請同事朋友客人寫給我的話,讓我自己知道自己對他們來說最棒的特質
這都會成為我最好的養分!

夢想的路一但踏上了,我也要跪著甚至爬著把它走完。
加油~
只是一時的失敗,不代表永遠的失敗呀! 而且我也更知道如何推銷自己了~

覺得自己很幸運的事情是,回來到現在丟了的三份工作,都成功了~
決定藉由工作,讓我開始習慣化妝,開始培養氣質這件事情~
加油~ 2015年我一定可以在上半年做到的~ 每個機會都要去試試看!
噢~ 但是現在最煩惱的事情是全身照~ 全身照怎麼會如此的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