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就變到2019了,上一次發文好像還在2018的樣子。

2017的年底,暫時停下學了兩年的日文。專心學一種語言~

2017開始阿公病情加重,下半年被送回宜蘭。即便他本人很不想~ 到2018的6月,大概都會一直記在我心裡。

從阿公被送回去的第一個週末開始的半年,每一天六和日就是台北宜蘭兩地跑。

搜尋到了爬梯機,在評估完順利可以租借後。阿公第一次回家,看在家裡沒變就又哭了。

2017年的10月左右開始,帶阿公回台北看他喜歡的醫生。即便要一大早下宜蘭,趕在12點以前到醫院看醫生。再趕著回去宜蘭。

到年底前,我還記得阿公原本先打算回來兩三天。後來決定回來。 還要擔心(害怕)自己的兒子會生氣,雖然我一直不懂,為什麼會變這樣。以我認識的阿公來說,是個很有威嚴的人。

然後家裡的事情像炸彈一樣,一件一件跑出來。 搞的心累

最後好不容易阿公回來台北了。 我永遠會記得2018/05/04的當天,看護來叫我說阿公怪怪的。在趕快量了血氧等等後,立馬打電話叫了救護車。

這一切的一切就像夢一樣。 很感謝救護車的兩位救護人員還有永和耕莘急診室的醫生和護理人員們。早上九點多進去,到後來好一點點。 最後轉送到新店耕莘,先是急診室等樓上的病房。

看著在醫院的阿公,我一直很怕自己是不是做錯了。很怕阿公怪我救他讓他再一次面對他不想面對的事。

在醫院期間,看著從完全沒力,需要用鼻胃管的阿公。到有一天他自己半夜把鼻胃管拿掉,到6/16晚上看護和我爸在醫院想說要餵阿公吃東西時,才發現阿公又昏過去了。

我和我哥我媽接到消息,呈現開快車狀態回台北。趕到醫院,看到阿公的當下。我傻住了。覺得好痛好心疼。

這樣的過程,就像那天阿公在家裡昏過去一樣。

看著阿公隔一天有起來,感覺好像越來越好。但在6/19早上,醫生來巡房。跟我說現在只是延長時間,對阿公的病情沒有幫助。我們可以考慮看看,如果不要讓他這麼痛苦拔掉也沒關係。

醫生一出去,我就開始大哭了。 最後阿公還是在6/20的清晨離開了。

寫了一篇IG只有非常少數人可以看到。 想要記著。 或許這樣對他比較好,因為不會再有人欺負他了,也不會再痛了。

從阿公住院開始,每一天的早上8點前就會到醫院報到,一直到晚上我媽我哥來,再一起回去。

而家裡的事情,到現在也還沒處理完。畢竟還在等國稅局那邊的回覆。

不過,我們也沒做什麼壞事。所以不擔心 我相信阿公現在很好,因為阿公離開後我夢到阿公。他看起來很好~ 覺得這樣就夠了。

 

2017年

5月跟哥哥去了一趟日本東京

10月右大腿被大燙傷 (到現在2019還沒好,只想哭)

12月又去了一趟東京

12月年底去了一趟上海。 在回程的機上還碰到朋友,真的好開心。 發現燙傷的大腿傷口有些狀況,趕緊連絡陽光基金會製做壓力褲

2018年

1月去陽光基金會製做壓力褲,我的23小時壓力褲+矽膠片人生也正式開始

2月去了一趟美國,回到了好久不見好懷念的舊金山。 孩子們都長大了,不過沒有被遺忘覺得好開心。

4月6號抵達英國倫敦,見了好久不見的朋友和同事們。最開心的事情大概是沒想到我在同事的現任同事眼中還是好的,如果不是簽證問題會願意讓我去工作的。

即便英國回到倫敦的一開始碰到奇怪又可怕的事情,但我立刻逃出來了。所以後面都是好的 :)

燙傷傷口嚴重過敏,壓力褲暫時也不能穿了

7月新製做了壓力褲

9月底去了一趟義大利,從羅馬到拿波里再到旁邊一個叫Avellino的小鎮參加朋友的婚禮。覺得能參加你們的婚禮,真的太開心了。而且婚禮好好玩~我唯二穿裙裝的婚禮就給你們了~

11月回陽光基金會時,說我可以繼續穿壓力褲,但可以不用再去了。覺得開心可以畢業了。 即便到我發文的現在,其實還沒全好。

12月也終於能帶著家人一起去日本走走。大阪比較便宜,所以選大阪。但讓爸媽來看看,覺得真的蠻開心的。

 

2019的現在1/25。

默默在2019/1/19 跟朋友去了李聖經在台灣也是首場的第一場Fan Meeting。 太喜歡她了,又美又瘦。跳舞唱歌彈琴走秀撒嬌都會,而且她真的很疼粉絲。一直覺得自己很抱歉。這麼謙虛的人,怎麼可以不支持她呢?

星期一也丟了想要的公司跟工作的履歷,這個比什麼都想要成功啊! 希望會有面試通知~

然後就在昨天,默默的跟朋友訂好了3月初去韓國的飯店。就差機票了~

昨天也終於丟了履歷~ 雖然只是PT的應徵,還是希望會成啊!畢竟好一陣子沒工作了。但我還是有在做事情喔~ 沒上班比上班忙,大概就是我吧!

 

剛剛默默找到以前大學朋友的IG,默默聯絡上了。覺得社群軟體真的太強大了!也想起了一事情~

以上。柚柚 2019/01/25 2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