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5月15號 小巨蛋 Justin Bieber的演唱會 依舊在我腦中

超棒的演唱會 我真的這麼覺得

5月13日和小瑜去看Avril Lavigne 她好酷 最後單手側翻超級酷

第一首What the hell是這張專輯 我最喜歡的歌 我喜歡的歌 她也都有唱到 開心~

安可曲還清唱了What the hell 耶~ 開心死了 她好棒好酷

JB的演唱會 或許應該說是我正常的大學生涯中的最後一場

下半年一直到明年 是我多出來的大學生活

不後悔 因為我發現我有好多事情還要做 還能多當一年學生沒什麼不好

我還有好多可以學習 我還有好多時間去努力


記得看JB的電影Neve Say Never 3D那天

原本還在想 到底要不要去 因為發現電影院沒有寫下週的場次 發現可能是最後一天上映日了

最後還是去看了

一部完全不後悔 甚至可以說是是我目前看過最棒的3D電影

的確 Never Say Never

對我的夢想是如此

打從去美國後 我的心態改變了許多 它讓我努力了很多 往前進不了很多

I lke it!


15號那天 原本打算去接機 但是發現有人偷偷公布他的消息 就放棄了

想說 反正晚上的演唱會 我在特去13排 還是能近距離的看到他

所以 我拋棄JB 去看我好愛的Hebe 哈哈~ :)

所以早上去香港朋友的飯店和小瑜會合 一起去NY BAGLES吃Brunch

然後再一起回西門 我要去西門紅樓看Hebe 是黑松汽水80週年的活動

看完Hebe 回家放個東西 和小瑜和香港朋友在東區會合 再出發去小巨蛋

小瑜沒有要看 而時間也才16:30左右 想說時間還早 和香港朋友就走去小巨蛋

為了買週邊 5點左右就到了呢! 排隊買週邊的人超多

等到6點左右 隊伍才開始有動

等到我買時 都已經快19:35了

而演唱會是19:45開始

幸運的買到了螢光棒和場刊 原本還要買手環的 但是在18:30左右就聽前後面的人說賣完了

同事說我很瘋 (原本想說自己去的 同事聽到我要去 說要一起 所以就一起去啦~!)

我連票都是在網路上買的 超幸運的耶! 特區在預購就賣完了 我還能買到特區的票

進場後 DJ先熱場 後來熱了半小時左右 休息一下 後來又說15分後 JB就會來到台上

熱場時 我就想說 怎麼熱場熱這麼久 後來想說 可能在換裝什麼的 加上之前就知道他生病的事情

只是很晚開始 有點怪

後來20:45終於開始啦!

整場都High翻 我覺得超棒

結束時也已經22:10多了

原本想說 要換場刊 因為工作人員拿給我的 角角有折到 不過一出來都傻了

整個賣週邊的棚子被大包圍 真可怕 所以也沒換 想說回家用書壓壓看

晚上查新聞才知道 原來他會delated是因為在後台 他又吐了

其實感覺得出來今天他的聲音怪怪的 不過還是覺得很棒很棒

哀~ 好心疼喔! 希望他可以快快好

17號在大阪 19號在東京的演唱會 是他這次最後巡迴的地方

台灣是倒數第三場呢!


然後昨天又看到新聞說 有家長抗議說唱太短 要退票等等

覺得很丟臉 很失望

被台灣的演唱會胃口養大了吧! 因為台灣太幸福 演唱會通常都惠蠻長的

不過演唱會時間本來就不一定 加上台灣演唱會還有免費的 我們都該偷笑了

對國外來說 這是藝術 這是一場表演 本來就要付錢才能觀賞 演唱會時間有90分鐘就要覺得自己賺到了

我真的不懂 現在大人再想什麼 你們是小孩嗎? 難怪人家說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你們是在吵什麼

害我想到上週一碰到的真澳洲人 下午3點是算我們員工能分批去休息的時間 自己進來在旁邊看 然後排了3.4個才排

最後在那邊大罵說 你們是沒人可以結帳嗎? 最後還在那邊說 這種就是要吵才會有人來幫你

你們真的是胃口被養大了 都不懂得珍惜 都不懂得體諒嗎?

真是丟臉

雖然這種人不少 但是跟所有的人比應該只有少數吧!

還是覺得那些家長真的是..... 如果我是他們的小孩 一定覺得很丟臉

看自己喜歡的藝人 結果自己的爸媽在那邊抗議

他們都沒想到 如果藝人得知這個消息 會對我們怎麼想

So sad~


不過我還是得說

Justin you are amazing!!!!!!!!!!

哈哈~ 我好愛他

好喜歡演唱會中 他的第一套衣服 全白褲+全白外套 裡面穿著紫色衣服

他真的好棒好棒好棒

(我沒有忘記Zac Efron >///<)

同事說 就這樣沒了嗎? 我說 對呀! 本來就差不多這樣呀!

他說他沒有覺得很好看 可能沒有我愛的關係 哈哈~

還是希望有一天 他能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開簽唱會什麼的

原本有兩個人來 我是就算翹課翹班也要接機 跟著跑活動的 現在又多了一個人

一個當然是我最愛的Zac Efron 還有我也好愛她的 Selena Gomez

現在多了Justin Bieber (不過前面兩個more important haha~)


BTW 星期六時 也就是14號晚上和香港朋友吃飯時 聽到一個消息 好震驚 好驚訝

我希望我在 卻也不確定我在不在 噢~ 順其自然吧!

聽到消息 是開心 但是也讓我很亂


希望下次還能在台灣聽JB的演唱會

希望可以去8月25在Boston的Selena Gomez的 tour concert

最最最重要的事情是 趕快給我Job Offer吧!!!!!


5月13號 Avril Lavigne 的演唱會酷斃啦!

5月15號 Justin Bieber 的演唱會棒呆了

希望Zac Efron 跟 Selena Gomez也趕快來台灣吧! (前提是我也在台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