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人生的選擇權嗎?

講過的事情一講再講

結果都一樣

從來不問我想法

一直覺得我很獨立

一直以為我不需要簡單的一句關心

我只是想要自己的未來

不說只是不希望造成困擾

卻沒發現

在一次一次的事件之後

都只能自己關在房間

把音樂開到外面聽不到

然後一直掉淚

以為掉完就沒事

可是事情還是沒有解決

我到底能不能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

自己想要的未來

我已經都不知道了

走了這麼久

以為想走的路找到了

但是又被打壞了

路又不通了

一直在迷路

一直在找方向

到底哪裡會是我能棲息的地方

會是我能真正信任的地方

以為家人會是一輩子的支柱

可是一次一次的謊言

找不到了信任

相信朋友比相信家人還要容易了

到底還要幾次

幾句話的壓迫

幾次幾乎帶有威脅口氣的話

每一次的答應都是假象

在朋友面前

我可以很輕鬆的做真正的自己

雖然那些人真的很少

也不是能常常碰面的朋友

但是至少不會有壓迫

甚至能從中學到好多

對家人的付出

自認為真的不少

只是我都是默默行動的那種

但是

似乎沒有表現

就不算有所行動

不想要做虛假的人

我想要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但是我想先讓自己快樂起來

現在心情真的很DOWN

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能通通都做到

不是聖人

也因為我是人

我也有感情

也有想法

但是你們從來不願意聽

說出來反到會讓你們困擾

我寧願選擇不說

也許一切都是我自找的吧!!!

以前的自己

所以造就現在的我


暑假的計畫到底能不能確切實行

我已經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