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就快到了

只剩一個月多

大概只剩六個禮拜

扣掉念書跟考試時間

我只剩3.4週準備了

卻在這個時候

爸媽才要我去找代辦

但是我想自己用啊!!!

昨天去表哥家

發現

在美國念完會計研究所

工作比較好找外

美國年薪會有5萬美金耶!!!

然後扣稅雖然重

但是還是比台灣賺的多



看來我要好好努力會計了


暑假要去美國找Ja跟念語言學校

第一次自己出國

而且去這麼久

是我出生以來第三次的出國

6/29的飛機 去兩個月多一點點

知道爸媽可能會擔心安全問題

但是我並不擔心

美國完全沒去過

對我來說還很新鮮

我期待去之後的每一天

不想讓生活變得無聊

所以我要去尋找

找那個爆點 找那個驚喜

然後讓自己可以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心情不好

卻沒有人可以說

也許有

但是我卻沒說

也許是不想讓人造成困擾吧!!!


今天拿到申請的英文成績單



平均都有及格

大三開始

我要追求不止及格

我想要平均有80幾

60幾而已真的很難看耶!


很想去外面走走

很想去多一點地方晃一晃

看一看

我愛大海勝過山

因為我愛自由

想要努力賺錢

去各個地方

去世界各地走走

我想要更認識這世界

很多人說

我還太小

不懂的社會疾苦

不懂得賺錢有多辛苦



也許我不懂

可是

我不想讓自己這麼不開心 平凡的過每一天

我想保有夢想 想要有目標

想保有對未來的憧憬

想要讓自己的一生都不會後悔


( 下面有點抱怨文的感覺 )

原本這禮拜要用簽證的

但是因為爸媽這禮拜才來說這件事

原本都說好了

這禮拜一爸媽才開始問人

問了從SF回來的表哥

問了我爸的朋友

最後卻硬要我改變已經決定的事情

一直說要我去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語言中心

一直說那邊才會有好一點的素質

但是有差嗎?

一樣是語言

去哪裡都是一樣的啊!!!

只因為是名校

以為語言中心結業證書會有用

表哥說那都沒甚麼用

也不用找代辦

那樣浪費錢

自己用一用就好

然後因為我只去兩個月

遊學其實沒有學到什麼

而且我要去的intrax

就像是補習班那種

只有兩個月根本學不到什麼

正常要一年左右才會有效果

可是intrax不是補習班呀!!!

它是國際語言機構

也是語言學校啊!!!

台灣很多代辦也都有這間的語言學校申請資訊啊!!!

明明已經講很久

也查了很久

打從答應讓我去時

不就該把這些東西都講好了嗎?

為什麼要到我要出發了

我已經用的差不多了

才硬要我改

然後又要等申請

等學校寄回來

我再考期末考

哪有時間去辦美簽

最近被這件事搞很煩

整個禮拜就一直煩我

我媽又只說對他有利的話

像是找代辦

大學附設的比較好

那些的

我也知道大學附設的比較好啊!!

可是比較貴啊!!!

而且我看過文章

很多人都說如果只是去學語言

就不用去大學附設的了

然後我媽他們又不自己找網路資訊

我爸朋友說的

他們就當對的

要我通通改掉現在的

去做那些的

網路也都不會找一下資訊

但是我一經找了不是現在才開始

而是上大學前就開始

到處找資訊

因為我知道

大學期間

我一定要出去

從我說了以後要出國念書起

一切都不是說說而已了

依然想要造這原本計畫走

不想浪費時間一直改變了

時間快不夠了

哪有時間在改變

時間緊迫啊!!!


時間可以快一點過嗎?

我很期待6/29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