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來,就表示我有多久的開心~

(噢~ 不不不~ 不是這樣啦!)


回到英國,已經超過了好多好多好多個日子!

少說也有180天吧! 

這幾個月來,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12/02我回到了英國,回到了那個家庭

在台灣充滿的電和勇氣,在第一天就被小孩用淨

然後12/18還是19才是真正離開的日子

我卻在前一晚請車來幫我載東西搬家時,被那個家庭的爸爸用著激勵難聽的話給趕了出門。

最後的離開,很痛苦很難過。

不能理解,原來我為那個家庭的一切都是垃圾。

因為家長忙於工作,我跟我自己說,我有責任要教好教對他們的孩子。

恩~ 離開我來英國的第一份工作,讓我知道一件事情~

"教育",在西方與東方社會是完全不一樣的!


接下來的工作,三個不同的攤販工作。

賣佛像,衣服,台灣名產

臨時而短暫


然後,又在2月開始,同一時期做了三份工作

在過這樣的生活前就跟自己說,我只做三個月,過三個月這樣的人生。

Chinese Take Away, Wasabi 和 Chatime

Chinese Take Away 讓我認識對我好的廚師和同事

Wasabi是份在廚房工作的工作,讓我發現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下工作,並不是我真正喜歡的~

Chatime就是日出茶太,一份真正有台灣味的工作。台灣的公司,台灣的產品!

就這樣,短短時間內,7份工作。

然後三個月,真的讓我累到極限。

5/25,是我跟自己說的三個月。

但是手出現強烈麻痺和疼痛,甚至無感。讓我題前在十幾號辭掉了一個。

之後五月底也跟Chinese Take Away辭職

而我也幸運的順利接到了下一份工作 "Paul"

一個法國品牌,賣麵包賣咖啡。台灣也有分店了呢!

覺得自己很幸運,所以沒有任何空檔時間,我記須接下去的工作。

時數其實一樣,只是變兩份。

然後過了兩個禮拜,跟經理說因為身體狀況,我需要多一天假在平日。

因為假日我已經有在茶太的工作了!


在Paul工作,很開心~

我喜歡跟大家一起工作~

一個義大利同事,長的好像好像游先生。

我好怕自己會喜歡他,會覺得他是特別的!

天阿! 太可怕~

然後~ 就在這個星期一,接到了茶太老闆的電話。

因為開新店(Chinatown)的關係,我們店的生意不忙了

我被告知,8月開始我沒有班了

同一個晚上,收到了上班時間足足少了十個小時的簽表

這樣的事情發生,讓我真的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一直想著,是不是自己做錯事情,所以才會成為唯一舊店沒有班的人!

這樣的感覺,讓我足足一個禮拜過的非常不開心~

茶太的同事說,我之前工作太多,所以現在只是不習慣沒工作。

沒有這麼多錢可以賺

同事說,我把自己搞得好像很可憐。而且打工度假不應該只是工作,來英國也不應該是賺錢,而是做和去沒有做過和去過的地方。

我知道自己想法很自私,但是當我成為唯一被砍班的人,我實在是開心不起來。

打工度假,的確不是只有工作。

但是,當茶太的工作,茶太的薪水沒有了。一個原本讓我用來負擔住宿和生活費的薪水沒有了

而Paul的工作的薪水,是我拿來存著旅遊的錢。

現在完全沒有了!

突然有了假,翻了兩天英國的旅遊書,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

可能是心情的關係吧!

也可以去歐洲其他地方走走逛逛

但是,我也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

去了巴黎後,我真的覺得沒有地方特別想去的了

而且加上自己未來的夢想,能讓我去看看各個地方。

我並不覺得要急於現在


突然冷靜下來,想起初衷。

我來英國,不是為了工作,也不是真的為了想要玩遍歐洲

而是想要好好準備好該準備的一切!

但是工作,讓我想要努力存錢

因為自己心底,想買房子,想讓我媽過很好的生活


當別人說,如果為了賺錢,我不應該來英國。

我想的是,為什麼不應該來。

來英國,的確是要體驗不同文化。

恩~ 我體驗了,也經歷了!

對於歐洲,沒有了熱情。

英國,連要去哪裡玩,我都不知道。

可能是一開始自己就對英國無感的關係吧!

可能靜下心,慢慢體會,我才會開始真正想出去走走逛逛。

也可能是,自己知道,一出門就要花錢的關係吧!

突然想起,

當初來英國時,想去尼斯湖 湖區看彼得兔 一個被評為全世界最美的地方,愛丁堡

好像其他的地方真的還好~

也在剛剛跟朋友聊過後,決定了一件事~

如果下周真的有假,就出去走走吧!

牛津,劍橋,巴斯,Briton,溫莎

就去走走吧!

一直處於不開心的心理狀態,也不好~

快點讓我振作起來吧!


BTW!!!!!

發現我表弟進了長榮,不知道是幹嘛的

但是公司是:長榮航運股份有限公司~

看來我也得好好努力加油了!!!!

明年一定要考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