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

還是去報名了

星期六

去報名

找了跟我哥當初一樣的教練

發現

他這期的課

已經開始了

所以報名下一期

820開始上課

一直到923

整整31天

每天除了假日

通通都要去

而且906左右

多了一個學科的課

923差不多是開學第一個禮拜

923結業後

因為那天剛好星期二

所以可能三或四或五要考駕照

整個好酷

我三四又沒課

但是復健的時間很討厭

阿阿阿~~~

說不定到時候會翹

哈~

820才開課

整個還很久

但是

我要開始調作息辣ˋˋˋ

812要先去體檢跟看電視

早上還要跟我哥去牽車

整個開始忙碌

823又同學會

915就要開學了耶!

整個要變大忙人了我

不過到時候應該很少人去學車

所以我可以一直開車囉?

哈哈

好棒

好期待

開車喔!


對了

明天要去吃泰式

同學會的地點

然後再去電腦展

好想要單眼數位相機阿!

糟糕

我又要揮霍了

話說。。。。

我在白甘蔗打工的保險公司那個阿姨

說最慢3天就好

都過3個禮拜了

錢還沒到

X光也還沒還我

是騙我的意思嗎?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