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 2014.01.17

我們店開了一個staff meeting

大家帶著自己國家的菜 一起分享 一起喝酒 一起聊天~

好喜歡那天的氣氛 感覺

我好愛好愛Paul的大家~

記得我之前說過的義大利人 那個讓我害怕會真的愛上他的人

那天 他 做了一些 讓我心跳的事情

本來就知道 他對我來說不一樣了

雖然只是小事情 卻也讓我亂想了好久

跟雯芠 和 Eva聊 兩個清楚知道游先生的事情的人

他們說的對

我要好好釐清真正的感覺

還有 在對方沒有把真心拿出來前 我絕對不可以拿出自己的真心

不可以被發現 因為他而開心 不然又會被吃死死


知道他是愛玩的 也不是一天兩天而已

前幾天跟同事聊天 知道了他的八卦

大家也都知道他是玩咖

其實我很清楚這些~

一切都是因為那天他做了一些他平常根本不會對我做的事情

但是 其實也知道 有可能是他喝多了 醉了的關係~

以為他根本不記得 結果隔天他說 他甚麼都記得

結果 這星期一 和他一起關店前 朋友來探班

差一點做了讓我不開心的事情

結果他抱著我說沒關係

那天下午 他突然開玩笑的對著我生氣 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是我整個被嚇到

瞬間轉過身 他拉住我的手 說是開玩笑的 甚至說出I love you

不過 對於他們這種常說的人 倒是真的聽聽就好

從後面端著洗好的東西去前面 他用義大利文跟我說對不起

因為他 我開始對義大利文有一點興趣

我清楚的知道 自己絕對不可以喜歡上他

知道 就算他對著我說出真心的我愛你 我還是會選擇時間到了而離開

我的夢想 對我來說 太重要了!


嘿~

我會不會在 最後離開Paul時 偷偷的對他說 Tiamo

這樣 不管是甚麼結果 我都可以瀟灑的離開~


Anyway  現在最重要的 是準備好多益~

柚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