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樣努力上課,學日文學韓文。
至於去年年底考的法文檢定~ 順利通過了!!!!! 覺得超開心 :)
2800沒有白花啊!!!!

夢想還是一樣,而且我真的一點都不想放棄!
從前,大家都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可是現在準備好已經不夠了,現在機會是留給能夠把握的人

生日默默也過了,所以默默又老了一歲。
想學的東西好多好多,學配色,學插花,學更多咖啡知識。卻總是拿不定主意。
覺得離職後,只有上課的我。好像漸漸的要跟這個世界脫節,快要忘了怎麼對這個社會的熱忱。

夢想一直一直是那個。
但最近會在想,身邊的人是否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等著,看著。
但又覺得這樣的自己有病,為什麼要在意。
所以,繼續微笑吧,繼續正面思考吧!

前年年底第一次踏上日本的土地,沒想到去年又踏了三次(東京,北海道,大阪)。而幾天後要再踏入第五次也是第三次的東京。
沒想到這麼快又要踏入東京,這個比台北快,繁忙的大城市。
帶著家人旅行,其實會累。因為家人想著,我愛旅行,所以放心的把所有的事前功課都交給我。
但卻總是想著,這樣的安排是否會是他們想要的安排。
不過,至少能帶家人出來看看。對我來說很滿足。
想讓他們知道旅行的意義,還有看看除了台灣之外,這個大到可以想像但卻一輩子也不可能看完的世界。

四月中,默默的考了韓文檢定。
說真的,如果不是為了工作需要,我真的不喜歡為了考試而念書的自己。
但社會很現實,尤其是台灣。沒有一個証明,什麼也不是。
七月的日文檢定,報了比自己能力再高一級的N3。 希望會順順利利的~

一輩子有多長?我還不知道,但是我知道至少我不要讓自己成為未來會後悔的人。
從英國回來,快要三年。每每想到,還是會想念在那裡的一切。
三年,能有多長?
3年可以讓25的我,變成28的我。
能讓在英國認識的朋友,結了婚孩子也生下來了。
嬰兒也都能走路講話了
3年好像很長,但原來回想過去會發現其實很短,就像一瞬間而已。

我,還能有幾個3年去追夢?人家還會等我嗎?(當然是不會)
找找別的路?但,未來的我一定會後悔現在的煞車跟改變。
所以~~~~ 繼續微笑,繼續努力,繼續不要放棄。
今年,還沒過完。所以什麼都有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