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需要

我不需要

男朋友這個東西

身邊的朋友

讓我常常聽到

跟男朋友吵架

出去會被問

一堆有的沒的


我不需要

男朋友

我不想要

如果在一起後

我連自由的空間

連做自己的空間

聯和朋友出去玩

都變成不能只顧慮到自己

而要擔心男朋友會怎麼看

太麻煩

我不喜歡麻煩的生活

有時候

喜歡一個人靜一靜

一個人有時候真的很棒

不代表我不需要朋友喔!!!


朋友

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群

有時候

必須自己假裝很堅強

但是其實不開心

因為我不會扮黑臉


我碰到....

多少事情

多少人

我都拒絕了

給他希望

最後破滅

不如一開始

就不要給希望

一開始就跟他說不可能


愛情

是個麻煩的世界

我想碰它

卻又害怕陷入


不可能

一輩子靠別人

最後要依靠的

還是只有自己

不相信感情

因為受過好大的傷


當朋友

真的比當情人好


久算現在大學有欣賞的

So what???

就只是朋友

在還沒開始之前

我要斷掉一切雜念

就只是朋友

只是朋友


朋友可以是一輩子

但是男朋友

不會是一輩子

可能最後只是個回憶

連朋友都當不成

那麼....

還不如當朋友就好

我不想要

最後連朋友都當不成

所以囉!!!


當朋友就好

我要當朋友就好

因為可以是永遠

所以....

朋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