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今天

終於

訂下票了

之前一直想說

晚點再訂

可是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

還是快快訂吧!

7-11拿票

還要等七天呢!


7是我的Lucky Number

因為我是7號生的

哈哈

很愛7這個數字

(好像偏掉了)


反正

終於訂票辣ˋˋˋ

"簡單生活節"

去看1976跟邱澤

可是1976好像是2點多表演

可能要翹掉審計法了

星期六有課

真的檔到很多時間

買了兩日聯票

沒找人去看

只知道6號會跟小瑜小嵐他們一起

沒有特地找朋友去

可能是因為太獨立的關係

還是我愛上孤單了?


五月天的中山場

現在如果找不到人

可能也不去了

明天要去V Power

可是

不知道雅庭還記不記得


其實想想

都是一些小小的事情

如果明天有要去

還要想一下要不要開車


下禮拜的展

可能是我比較期待的了

現在

簡單生活節的展覽

感覺有點像創意市集的感覺

還有音樂的東東

很期待


票訂下去

錢也飛了

1500耶!

可是當天買更貴

所以算辣ˋˋˋ



今天原本要來念會計的

結果我哥帶了消夜回來

他快12點才回來

我就這樣被誘惑去吃了

才吃完

量體重

天啊!

胖了辣ˋˋˋ

好不容易瘦的耶!

結果到最後會計也沒念

想說今天複習第五章

明天剛好要開始教第六章

看來我要補補補著念了


來規劃一下要念的東東

會計實務 上周的開始(第10章)

財政學  第七章

商業會計 第四章

民法   債的XX。。。。

再來就是

會計  第五章&明天教的

(一天4節課,老師又講得很快速。說不定又一章)

審計  上禮拜的跟這禮拜的

(法律背背背開始了)

這樣列一列

發現

好多

要好好用功


發五科

五科都不及格

很糟糕

今天考的會計實習考試

明明有念書

怎麼還是考得很爛

科目都對

算法都錯

還是錯呀!

很糟糕

別人作弊都比我高很多

我真的很不喜歡作弊這件事耶!

不喜歡不喜歡


明天晚上

要好好用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