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上一把吉他

好想要好想要

可是要3萬多塊

好貴

貴到炸ˋˋˋ

雖然可以分期

分24期的話

一個月也要2500左右耶!

好貴好貴

可是好喜歡好喜歡

好想要好想要


明知到手沒好

我會按不到弦

卻還是很想學

很想要一把屬於自己的吉他

所以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復健的


大三要來加入社團

很帥氣的打爵士鼓

大四要組團

愛音樂的小孩

都不會變壞

以前大人都這麼說

不過現在發現

真的耶!

對音樂有個夢

好棒

好喜歡

音樂

(Dear 雅庭: 我找到主唱囉! 是我大學的朋友,她歌聲很棒。改天介紹給妳認識。)



發現

人會活在過去

明明活在現在

腦裡過去的回憶

卻會不斷打亂思緒

有好有壞的回憶

有喜有悲

因為活著

所以經歷了很多事情

而這些事情都會帶著我們成長

雖然過去的傷痛

會讓我們偷偷得躲在牆角

躲在棉被中哭泣

可是

放眼看看未來

會發現

未來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如果沒有那些過去

沒有那些經歷

我們也不會成長

也不會了解這個世界

環境可以改變一個人

在甚麼樣的環境

就會變成甚麼樣的人

除非

你有很大的定力

才不會有所改變

也許是好的改變

也或許是壞的改變

但是這都伴隨著我們成長

過去的如果忘不掉

不如就不要忘了

就把它當一個回憶

一個成長的路程

這世界很美好

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去學習


如果世界上沒有音樂

我想我不會被音樂所感動

不會發現音樂可以撫慰人心

音樂是個很棒的路

我真的這麼覺得


未來還很長

活了19年

就快要20了

在幾個月

20會是一個轉淚點

20的開始

很多事情會跟著改變

其實想想

也才過19年

未來還有好多個19年

為什麼要為了這一個19年

毀了後面好幾個19年


喜歡追星

卻說不出為什麼喜歡

喜歡的藝人

很少

因為他們的努力

他們的才華

讓我感動

所以喜歡


未來

是要靠自己

去追求

去走

沒有人

可以代替自己去走那些路

所以

不如

就勇敢

快樂的

往下一步走吧!

時間滴滴答答

一分一秒的過去

每個一分一秒

都是沒辦法回去的

不如

好好利用每一分一秒

創造

只屬於我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