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實踐

服裝設計學系

預計錄取名額-3

應用外語學系

預計錄取名額-5

我該報哪一個呢???

感覺兩個都很棒

阿~~~

想到了

去看有沒有輔修這回事就行了



現在想知道

如果大學畢業

還可以以考轉學考的名義

去那個系嗎???

如果可以

我就可以考慮一下了


來個兩間學校

三個學歷

也不錯

哈哈

服裝設計

應用外文

會計

感覺也還不錯

只是....

會計

我真的快瘋掉了辣ˋˋˋ

人家說

不要出了社會

才發現

自己念了一個不喜歡的

可是可是

如果可以畢業後再去重新念另一間大學

另一個系

感覺還不錯

只是....

我會把我的青春都賠下去了

在想想吧!!!


6/20開始報名

一直到7/7

考試時間在7/26 7/27

一天術科

一天考共同科目

我想試試看

可是....

要轉應用外文呢???

還是我愛的服裝設計呢???

只能選一個考轉學考

噢ˋˋˋ

感覺他英文

考得並不困難

怎麼辦

以前的確有想過念外文系的

((就是沒想過念會計))

噢ˋˋˋ

我有的是時間

可以好好來思考一下

反正到7/7財報名截止嘛!!!

塞塞叫我去考南實踐

可是可是....

在高雄ㄋㄟ

不過高雄市在7/24(四)考試

而且只考一天

在想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