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

剛剛跟雅庭說

我打算考轉學考

想考去實踐的服裝設計的事

結果結果

她也是耶!!!

不過她是打算大三降轉大二

噢噢噢

我們超有默契的

我原本還以為

她說

我也是

是指說

她也要轉學

沒想到....

我們超有默契的

都是想轉

實踐的服裝設計耶!!!

是不是很有默契


雖然很久沒見面了

也很久很久沒聊天了

但是....

我們的感情

還是那麼好

都心心相印呢!!!

超有默契的辣ˋˋˋ


希望明年

我們都可以順利轉到實踐服裝設計

這樣就可以一起念書了耶!!!

好開心

>///<


我打算今年去試試看

如果沒有

明年再去試試

我一定會很加油的


其實我也有打算

試試應用外語

但是呢!!!

還是比較喜歡服裝設計

嘿嘿~~~


ˇ我是半個正常柚ˇ 說:

其實 我也有想過轉應用外語 可是 還是比較想念服裝設計 嘿嘿~~~ 現在念的會計 我真的覺得 自己沒辦法勝任 感覺我現在都是為了考試而念會計 不是為了將來 果然 還是念自己喜歡的 感覺比較好

先生喜歡蔬菜湯 說:



先生喜歡蔬菜湯 說:

不要為了考試

先生喜歡蔬菜湯 說:

大學就要為自己 

ˇ我是半個正常柚ˇ 說:

對 !!! 我們好有默契   >///<

ˇ我是半個正常柚ˇ 說: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成功找到實踐的話 我們就可以一起上課了耶!!! 好開心

先生喜歡蔬菜湯 說:

耶耶


我們好有默契

喜歡很多一樣的東西

哈哈

真的好有默契

好開心

雅庭也想轉

我怎麼可以不成功呢!!!



我一定要加油

這樣

之後就可以一起念我們愛的服裝設計了

柚柚要加油

我要為自己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