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妳弟的生日

我們才有見面

這好像是上大學後第二次見面

都過好久了


你弟看到你

整個很驚訝

真的有驚喜

哈哈


聊了好多

看你很幸福

相信你們會長久

你一直很想介紹學長給我耶!

下次有機會再說吧!

機研社,可以考慮看看


以後可以一起出去玩

今天回我家車庫

停車停很久

我家車庫的車位真的很難停

我都覺得,會停我家車庫的人,技術一定要夠

哈哈

花了很多時間停車

回我家休息一下

結果我媽跟我哥回來了

休息了一下之後

我們去四號公園那邊吃晚餐

整個吃很多耶!

2個紅醋麵 + 1個燙青菜 + 一個青菜湯 + 一個微辣清蒸臭透府(雖然感覺不辣)

吃超飽

在繞了一下我家這邊夜市

才回我家

又休息了一下

才載你回家


很想跟你一樣開始吃素

看了你的網誌

發現吃素真的很好


交換學生

要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

你想去北歐

我想去 berkeley Central Saint Martins
 Chelsea

希望我們都可以通過考試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實現

想好好學習英文

發現英文好重要

也想好好學日文

可是要自學

語言OK

出國的話

應該會比較好

不知道我們甚麼時候可以一起出去玩


期中考一起加油囉!

等考完

11/29要一起去

這會是我們第三場Concert

我想辦法生出五月天的校園票

到時一起去喔!


還有還有

我很喜歡你送我的肥皂喔!

還有還有

你要去看一下醫生辣ˋˋˋ

雖然是左手

還是要顧一下

畢竟手很重要的

要去看醫生喔!


下次換我請你吃飯辣ˋˋˋ

不可以拒絕我,

這次是你請的。

下次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