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回顧過去

發現

妳真的教會我好多事

是妳讓我覺得

學習是一件很棒的事

讓我覺得

高中是個很棒的回憶

讓我覺得

為夢想努力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妳懂我的夢

也懂我好多事情

在不同的地方

學習

成長

卻還是很要好

有妳這個朋友

真的很幸福耶!

>///<


妳寫給我的每一封信

每一句話

都很寶貴

也很有用

妳的成熟

讓我學會好多事

讓我感受到很多很深的體會


今天

美加代辦遊學來我們學校

我同學填了資料

他給了一本遊學資訊

發現

倫敦藝術大學有語言中心

柏克萊跟UCLA的遊學資訊

很想去很想去

就像我跟妳說過的

對出國

我還是有夢想

還是想要為夢想努力

因為夢想很偉大

(為夢想努力,因為夢想很偉大。我記得,就是妳告訴我的)

想要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想要讓自己活得很精彩

想讓自己有很棒的人生

想讓夢想不在只是夢想

想要去實行夢想

讓生活過得更有意義


不想被現實給屈服

感覺還能保有夢想

還有機會去實行

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可能

等到畢業後

夢想說不定

就會變成一種牽絆

一種無法實現的事情了

對現在所念的會計

還是努力的念

邊念會計

邊想辦法加強自己的語言能力

還是會希望

自己不會被限時打敗

不會真的只剩考執照

然後只能做這一行

希望自己會很多事情

很多想要學的東西

都想要趕快學會

就像我想學爵士鼓

想學吉他

(雖然手沒好,吉他根本不能彈)

可是感覺這些學習的事情

現在不做

將來會後悔

不想要後悔

不想要讓自己有個後悔的人生


一定要讓自己可以實行夢想

想要在大學階段

去一趟遊學

我相信

那第一次遊學

會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很期待


這幾年來

讓我努力的動力

是因為妳教我的

妳讓我感受到的

感覺有個動力

讓自己可以努力

很棒

很幸福

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

因為有妳在


妳網誌的文章

不管看幾次

都覺得很成熟

反看我的

就是一些很白話的文章

沒有辦法從中感受到很深刻的感覺

文字真的好有魔力

也好厲害好偉大


期末考要到了

妳也要加油喔!

我會很努力的

期中過後

會乖乖複習

期中考很糟糕

大學是為自己念書

不該是為考試念書

即便

現在念的

是我們沒有很喜歡的興趣

也只能念

讓自己從中

至少要學到東西

而不是為考試

考完卻什麼都不記得

要加油

祝我們都歐趴

也祝妳可以嗨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