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原本

要跟妳一起去聽V Power的演唱會的

中午打給妳

知道妳昨晚練車

結果摔車

腳受傷

很擔心很擔心

所以要妳不要去了

乖乖在家裡休息


最後找了高中朋友去

聽著歌

想起了

我們第一次去廳的演唱會

一起大哭大笑

坐在PU跑道上

一起大聲的唱歌

很開心很開心

心也好暖

有個重要的朋友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聽著歌

旁邊沒有妳

感覺很不一樣

妳很重要

對我而言

妳真的很重要

能有妳這樣的朋友

是一件很幸福很開心的事情


真的很想和妳一起分享這場演唱會

聽著歌

眼淚在眼眶打轉

吳克群唱著

傻瓜,牽牽牽手,為你寫詩

潘瑋柏唱著

路太彎,謝謝,同一個遺憾

我的心很孤單

很難過

突然想起他

覺得自己好傻

明明很想乖乖聽你們的話

很想就照你們所說的

不要在想他

不要再管這一切

可是

每一次每一次

我卻只會把自己越陷越深

我也一直記得

妳告訴過我

"我很體貼,我是個很好的女孩。失去我,是他的損失。"

我明明記得這一切

也知道自己該學著長大

繼續前進

可是

我卻把自己關在小時後

忘了該怎麼長大

其實想想

如果沒有妳

或許在以前的某個時間

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妳讓我感覺好窩心

對我而言

妳就是那個真正的朋友

真正會為我想

希望我好的朋友

我也是

我真正的希望妳可以快樂

可以一直都很幸福


如果這場演唱會

妳有來

或許

我們又可以一起大笑一起大哭

一起大聲的唱著歌

真的很想跟妳一起分享


我不是一個會用話來表達的人

也不是一個很感性的人

我只會用文字

表達一切的一切


如果還有下輩子

我真的好希望我們還會這麼要好

未來

不知道會有甚麼變化

不知道世界會變得怎麼樣

我們只能讓自己不斷學習成長

我想

也相信

未來

我們都會是很棒的人

也許

這就是一種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