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覺得自己很好笑

我是真的害怕感情

但是我還是希望會有人牽我的手走一輩子

很矛盾


昨天

知道他回來了

他回台北了

知道他會回他高中打球

但是我不能去

老實說

我真的很想見他

就算只有一眼也沒關係


最近很容易聽歌哭

現在剛好聽著周杰倫的藉口

眼淚快掉下來了


最近看怡蓉演的光陰

雖然是花絮的一點畫面

但是老實說

我很嚮往那樣的幸福

我喜歡黃騰浩在戲裡的角色

喜歡他對一美的好

喜歡他的個性

喜歡他為朋友抱不平

喜歡他的溫柔


我覺得自己好好笑

過了這麼多年

為什麼還要為一個人哭

還要自己邊聽著歌

邊打著網誌

然後拼命掉淚


喜歡到愛

我不懂那個界線

我只知道自己一直都把一個人放在心裡

很喜歡他

看他受傷

我卻甚麼都不能做

心裡卻一直在哭泣

我不希望他受傷

不希望他不快樂

從以前到現在

有好幾個會讓我感覺上是喜歡

但事實卻只是欣賞

甚至是依賴

從頭到尾很在意的人

一直都只有一個

我想要他很幸福

雖然我真的會很難過

但是我卻會為他高興

感覺他交了女朋友

明知道心在痛

明知道忘記比讓自己更喜歡他來的難

但是都是我該做的事情

每一次的傷心

都只會讓我自己發現

更在意他

更喜歡他


前幾天看了小丸子的網誌

表面與內在
隔著多少反差

有些人表面笑著說些冠免堂皇的話
內心卻是說跟做了兩回事

越是缺乏自信、缺乏安全感的人
越是會用許多東西來包裝自己

名牌
衣服
包包
滿足心裡也藉此讓自己更有自信

只是
用這樣換來的虛榮感是否有點悲哀呢?

防衛武裝自己

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受傷


這幾天

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要一直讓自己看的好堅強

為什麼我好像一直在偽裝自己

為什麼我好像把自己關起來一樣

騎新競戰

什麼都自己來

想要靠自己生活

是因為我其實沒有自信嗎?

是因為其實我很害怕嗎?

是因為缺乏安全感嗎?

用一切來掩飾自己的內在

我連我自己是怎樣的人

我都不知道了


不想交男朋友

是因為怕受傷

也因為他在我心裡


今天坐捷運

去醫院跟回來的路上

經過民權西路站到北車之間

我很緊張

因為我怕碰到他

但是卻很想見他

很好笑

一個笨蛋在捷運裡窮緊張


兩年半後

有個計畫可能會實行

也可能不會實行

有想過

如果我真的要離開這個地方

他會不會去求我留下來

我知道不會

只不過是夢而已


還是希望

自己的幸福

在他的手上


人家說

要忘記一個人

就是不要接觸跟他有關的任何東西

但是我很傻

我以為

接觸只是為了關心一個朋友

這或許都只是藉口吧!


就像宇哲新歌的MV

最後面的字幕

"如果一定要經歷失去的痛苦,失去的可不可以不是你。"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我還是會選擇一樣的人生

雖然會難過

但是我會知道喜歡一個人的感受


希望我很幸福

也希望他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