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的網址

是五月天阿信的網誌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66ade80100c0g5.html


昨天

是他們在後青春期的詩中的大型演唱會

在中山足球場

今天的是加場的

昨天

原本我可以成為那五萬人中的一員的

可是因為學校有課

加上朋友突然告訴我不能去

只好作罷

看著阿信的網誌

恩。。。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的音樂

好喜歡阿信的創作

不論是歌曲或是自創品牌

會買STAYREAL的原因

只因為

我喜歡他們的設計

對阿信來說

昨晚沒有遺憾

對我而言

卻有一層的遺憾

沒有去聽過五月天的現場

沒有跟著五月天一起大聲唱歌過

說不悶

是騙人的


我很愛音樂

很愛藝術

很愛設計

連大四要組團

都已經約好了

要在一年內

努力練習到巔峰

我要成為最帥氣的女爵士鼓手

雖然到了大四

才要發揚光大我們對於音樂的熱愛

可是

這也表示著

音樂很棒

跟著音樂大聲吶喊

會是一件多棒的事

多少事情

是說不出口

是表達不出的

音樂很奇妙

可以全部表達出來


如果未來有一天

有機會

五月天又開了演唱會

希望我會到現場

感受他們對音樂的熱愛

五月天很厲害

聽他們的歌

有很多的感動

有很多的感觸


前天聽廣播

專訪阿信

他說

他希望聽後青春期的詩的人

可以聽得很感動

聽到流淚

我想你們做到了

我感受到你們對音樂的熱愛

在藉由你們的創作中

回憶起自己的過去

眼淚就真的流下來了

這就是感動吧!


總有一天

我一定要親臨現場

我要感受一下

五月天的魅力

阿信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