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要發專輯了

就在明天

"後青春期的詩"



一知道可以預購

8號馬上就衝去了

是送13號的票耶!

昨天才發現

他們多加的一場

是14號的

說預購的話可以到22號

害我也想去14號的辣ˋˋˋ


所以今天復健完

特地去北車一趟

結果

每一家唱片行外面貼的都是送13號的票

害我不敢再去預購一張

因為是唱片行預購

所以如果我在預購一張

贈品會一樣

可是可是

我還是想去14號的辣ˋˋˋ

反正

後來就也沒預購


校園場的

台北的只有世新

騫方他們學校

五月天會去耶!

我整個好羨慕

我也好想去校園場的喔!


這會是我第一次去五月天演唱會

其實很久以前

就喜歡他們的音樂

買的第一張

是他們出的第二張

愛情萬歲

後來就一直沒買


現在起

我不想錯過每一張他們的創作

也不想錯過他們的每一場演唱會


然後剛剛看網路

聽說14號Concert版

28號才會出

噢ˋˋˋ

不管

我明天要去拿專輯

順便看看

如果發片的是送14號的票

馬上多買

雖然贈品少了一份


我喜歡五月天

喜歡阿信

喜歡他們的創作

喜歡阿信的設計

喜歡阿信的才華

喜歡他們的音樂

如果沒有他們

我想

這世界會少了多少喜歡音樂的人

會少了多少動聽的歌曲

會少了一個很棒的樂團

五月天

真的超棒的辣ˋˋˋ


明天

"後青春期的詩"

正式發行

我整個好期待啊!


要開始存錢

買之前的專輯辣ˋ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