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星期六

因為教授+學校打死不讓我們連假

所以一大早8點又去上疲勞轟炸4節的會計課

因為剛好昨天上完課要回宜蘭

所以我媽跟我哥跟我一起出們

開車上山

整個開得很順

哈哈

比上次好很多


一上山

很好

根本沒幾個人去嘛!

也才10幾個

連20個都不到

偏偏

老師根本沒有打算上少一點。早點下課的打算

一下課

我連動都不想動

根本就發瘋了


下午的審計

更是少了一些人

有些人就走了阿!

17個人而已

老師居然還叫我們用簽到的

會不會太誇張


一下課

馬上去找我媽他們

山上居然在飄雨

我的伯肯鞋阿~

因為我哥說養得出車禍

他在感恩看新聞看到的

所以他開

才開到警察局那邊那個交叉口

警察把路封起來

要我們走後山

天阿~

好刺激

後山也整個大塞車

因為通通被趕到後山了

還好不是我開

不然會嚇死


後來到山下後

先去加油

才往宜蘭出發

加完油之後都是我開的喔!

很順的呢!

只是我沿路叫

因為我想吃薯條

就一直說

我要吃薯條

哈哈


開車還不錯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