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

很想去補英文

也想補日文

所以

想說去地球村問問看好了

因為可以付一次的錢

課隨你上

感覺

只要有空去上課

可以學很多耶!

 

突然想要去補習

只是為了增強自己的實力

因為想要去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念書

但是。。。。

我居然看不懂他們學校網站

真是糟糕

想要把自己的英文實力變好

看得懂學校介紹

去那邊念書的話

在語言方面

說不定

我可以減輕不少負擔

想要去補托福

補多益

補會話

托福為了去美國。加拿大

多益為了去英國

怎麼樣都要拼

只好加油

讓自己進步

想要改變自己

生活中

不想要讓自己不斷想著一個人

感覺。。。。

他現在過得很幸福

希望他可以一直都快樂

 

對了

在這裡偷偷的說喔!

我要大減肥

根本就是胖子嘛我

我要努力減到45

雖然有點不可能



要努力

我可不想要再變成衣服挑我

我也要挑衣服辣ˋˋˋ

到時候

麻煩一下

爛桃花請離開

好桃花請過來

 

對了

還有一件大事

我的職能治療醫生說

我無名指硬壓的角度

從60進步到70度辣ˋˋˋ

現在靠自己也進步到52度了

剛去的時候才20度呢!

就連力氣也有回來耶!

之前量握力

只有27

今天有40磅了耶!

被醫生誇講了一下

他說連他都嚇到

突然進步很大

噢ˋˋˋ

好開心

發現小指那邊

正常是禿的

有個小尖尖的在併攏的時候會出來

我的左手那邊整個變直的

我還發現

把右手也硬弄成是直的時候

無名指和小指間是腫的

我問職能治療的醫生說

如果我把它往旁邊慢慢拉

讓它跟右手一樣的時候

就是腫的消掉了的話

會不會無名指比較好動

她說有可能耶!

我整個大開心

耶~

我又有動力努力復健了

希望有奇蹟出現

可以讓我把無名指上凸一塊的骨頭壓下去

然後有可以把手往旁邊拉回去

而且只要我努力

職能治療醫生說

說不定我無名指的最大角度可以從70變正常的90度呢!

我要加油

不管要花多久

只要可以快快好

我保證

我一定會努力的

柚柚

要繼續有夢想

因為

人因夢想而偉大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