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我下禮拜一就要開學了

聽說

我的學費還沒繳

聽說

我星期一有體育課

是所謂的韻律舞

聽說

要穿韻律鞋

聽說

我沒有

聽說

我開學後的下禮拜要考駕照

聽說

我汽車的筆試的東東

還沒看完

聽說

10月的時候要開刀

聽說

我還沒去找醫生排住院時間

聽說

我有想休學養命的打算

聽說

我的復原能力不太好

因為

聽說

我3月初車禍的腳傷

到現在還是一大個疤

聽說

我爸居然叫我自己想辦法

聽說

我去學開車

買東西

我爸居然要我這個傷者自己去打工賺錢

聽說

我早就恨透我爸說話不算話

聽說

我早就知道他去他公司亂講話

聽說

我也早就知道他到處跟親戚說我跟我媽和我哥的不好

聽說

還好我那些親戚都很挺我媽

聽說

我叔叔居然把我講得亂七八糟

聽說

我真的很生氣我有那樣的叔叔

聽說

我很討厭被比較

聽說

我很討厭我堂弟

聽說

我很討厭我爸的弟和他家的人

聽說

我討厭的不包含我爸他們以外的人

聽說

我真的快瘋了

聽說

在外面刮著強烈颶風+下大雨

聽說

現在是颱風天

聽說

明天我原本可以跑活動

聽說

因為颱風一切都泡湯了

聽說

打這些字

我的左手很不自在

聽說

我整個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聽說

手是一輩子的東西

聽說

我真的很懷念以前健康的自己

聽說

我希望有奇蹟出現

聽說

我希望

我永遠都可以做我自己

聽說

我真的想要

有人可以陪我

聽說

我要努力減肥

聽說

因為我想變瘦

聽說

希望到時候

好的桃花可以出現

爛桃花通通閃邊

聽說

我還是會想他

聽說

我還是希望

他可以是我的男朋友

聽說

一切都是假的

聽說

我累了



打了一堆聽說

明明有些就是事實

阿~~~

一切盡在不言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