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快瘋了

每個禮拜都要往醫院報到

半年了

 已經半年了

出事到現在

都已經過了半年


手已經被判定不會完全恢復

想要伸展自己的手

就是一個不順

壓到的時候

還是一樣會很痛阿!!!

是我現在不開刀的命嗎?

我真的快瘋了

復健了快3個月

只進步了20度

我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手

不正常

少了兩個關節點

骨頭已經壞死

幾乎都被磨壞

無名指小指最為嚴重

我已經認命了

突然

很想開刀

趕快解決一切

我希望意志力可以夠大

讓我可以相信自己

一定會成為成功的案例


9月23

汽車結訓

大概24。25考照吧!

我跟我媽說好

我要考完汽車駕照在開刀

就算開刀碰到上課時間也沒關係

身體比甚麼都重要

大二

大概會常常請假吧!

預計10月初開刀吧!

要再跟手外科醫生討論

希望開刀時

大家可以幫我祈禱

成功率不大的手術

還真的會害怕


希望自己一切順利

希望有一天

我真的可以看到奇蹟

我現在跟殘廢根本沒兩樣阿!

大家都以為沒什麼

是阿!

如果沒有照電腦斷層以前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這麼嚴重


只要用力呼吸,就會看見奇蹟

現在

我很努力的活著

用力的呼吸

希望奇蹟也會降臨在我身上

也許我做的好事不夠多

上輩子燒得好香可能也不夠多

但是

我真的希望

奇蹟

可以為我開啟


每天都再煎熬

都再算

什麼時候可以完全恢復

時間越久

我越害怕

怕他會就這樣固定了

人有復原能力

但是

我傷了完全無法復原的部分

是命吧!!!

感覺自己還是很悲觀


可是我真的希望



奇蹟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