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我媽接到他朋友的電話

一個在國泰人壽上班的阿姨

他說要給我一個鍊子

說是保健康的

因為我們剛好要出門去買拜拜的東西

所以約在我家附近的85度c

阿姨到了之後

給我鍊子

說是鈦的

當然也有聊了一下天

阿姨也有問我媽我現在的狀況

他說

要我去開刀

至少是個希望

但是跟阿姨說

醫生說

有可能變得更糟糕

他說

開刀是個機會

醫生也都會那樣說


我真的很沒自信

對開刀趕到害怕

對成功機率小感到害怕

對於會變得更糟糕也害怕

很多人知道後

都覺得很誇張

甚至是有點諷刺感覺的回應

手變這樣

已經很沒自信了

復健會好的狀況

對我來說

也變得很沒自信

很少人

主動

擔心我的狀況

每次的電話

每次的見面

小個都會為我擔心

不想讓很多人為我擔心

但是

我真的不是一個堅強的人

823要同學會

923學完汽車

24。25。26可能要考駕照

跟我媽說了

開刀的話

我要在考到駕照之後

到時候就差不多十月出了吧!

對自己很沒自信

我怕自己到時候又會因為手

不想上課

不想念書

真的很沒自信

前幾天看大學生了沒

有一個(我忘了名字)

他說想當復健的

因為去復健的人

對自己很沒自信

他想讓他們恢復自信

是阿!

我對自己

真的很沒自信


不想拿這些東西來煩自己

想改變

偏偏

我現在沒有自信

去做每一件事

大概只有學開車

這件事

我會比較有自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