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每個禮拜六的會計疲勞轟炸

搞得我每次到第三第四節就會恍神


明天會計實習要考中會

我剛翻開課本

才發現解答的重要

真後悔沒買

可是有解答的話又會太依賴解答

真糟糕


對轉系轉學的想法

還是沒有改變

可是

台灣學設計

感覺還是會被限制

想要讀室內設計

也想讀服裝設計

雖然有聽說

可以去補習班學學就好

可是

我還是想要念一個學位出來


我想要

為自己努力

因為不確定未來

現在

就好好念會計了吧!


所以

我去念中會囉!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