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把這邊用了隱藏

也許是想連自己的心情也隱藏起來吧!


身邊的朋友

交了男朋友

每個都很幸福

一直問我

我哩?

其實

不想交是其中一個原因

另一個原因

只是還沒遇到那個可以讓我心動的人

腦子裡有著一個人的記憶

拋不開過去

又怎麼前進


跟我爸爭取了好久

終於答應補英文

想去補地球村

是因為我可以順便補個日文

想補英文

為了讓自己找回對英文的喜愛

也因為有夢在國外

我要讓自己的語言進步

想要以後

可以住在國外

台灣是我的國家

我永遠記得這個地方

也永遠記得自己是台灣人

但是對於出國的憧憬

卻一直一直都有著

其實想過

現在休學

直接去國外念書

可能台灣的大四時

我才剛要進那邊的大一

媽媽要我在台灣先念完大學

在去國外實行我的夢像

寒暑假就先去遊學

念語言學校


期末考已經來了

現在五科結束了

但是有兩科完全不擔心

倒是星期一的統計



希望會過

主任很討厭

到了我們考試的時間

才把統計課本習題解答放到網路上

是有甚麼用啊?

星期二,也就是昨天

會計實務

前晚大爆肝到6:30AM

8:30AM起床

五章裡面

努力&專心的念了兩章

後面三章快速掃過

聽說選擇題都不一樣

還好我每一題都有用心去算

今天的審計

早上11:30全部背完

因為昨天把全部重整

另外手寫到紙上

趴在床上背一背就睡著了

早上8點驚醒

想說預定9點起來背的

應該時間夠辣

就繼續跑去睡了

9點起來

背一背

就11:30了

一路騎車過程也有在背

但是考卷一拿到

一半的記憶不見了

每題都寫一點寫一點的

總共4題

一題25分

畫圖題也才兩題選一

我還可以畫錯圖

很糟糕

希望他會看在我每次上課都有到

每次上兩節課

只有一次一節課在隔壁聊天

所以請人代簽的情況下

讓我過

拜託

沒有歐趴

也請不要二一我

聽說英文B莫卡莉是個好老師

大三要來修他的實習課

大三很忙耶我!

要學打爵士鼓

要把剩的3個通識課上完

大三課又爆重

跟大二有得比

大一雖然課很多

很充實

但是

對我來說都不難

微積分很順利的過了呢!

數理才是我的強項

史地掰掰,別愛我


其實有想過

如果念自然組

我現在會是更好的學校

真不懂當初為了服設選社會組

讓自己累了兩年

卻還是沒考上

真是遜斃了


剛剛我媽給了我他在公司借的書

就是阿雅留學後出的那本

稍稍翻了一下

發現

我一定要去"留學"

不能只是

期望

出國留學是我的夢想


今年暑假

答應了朋友要去英國找他

我想了想

決定順便去念念那邊的語言學校

雖然英國高消費

而且又是倫敦那邊

可是

反正都決定要去了

就一起去學點東西回來

大四畢業

可能還會在語言學校多念一年吧!

暑假去了英國

可以體會一下那邊的文化

最近知道了加拿大另一間設計學校

所以不是英國就是加拿大

美國的學校還要找找

不然美國也是可以


英國現在有Eva

加拿大有裴汶

加拿大也有阿嬤的房子

美國也有爸爸以前朋友

美國也有媽媽同事的小孩

反正都有認識的人

至少還會有伴吧!


看了那本書

他有教自己申請的事情耶!

我好開心

代辦中心要找好的

發現美加有上榜

推薦前10名

真開心


出國留學

要一鼓勇氣

我要去實行

既然今年暑假要去

我打算試著自己搭飛機去

然後大三大四的寒暑假都去

反正大四畢業還是要去

語言中心要念一兩年

至少我會有累計差不多有一年的基礎


現在是11:00PM

剛剛9:00被我媽跟我哥拖出去買魚

所以現在才能繼續打

剛剛出去

我媽說

他跟我爸說我要去英國念書的事情

噢ˋˋˋ

真開心

我媽居然跟他說什麼

我說要去加拿大

我哪有ˇˇˇ

英國是首選

我想要的在英國嘛!!!

在才是加拿大跟美國

去英國念書

是我從國中決定想念設計後

一次雅庭告訴我

倫敦藝術大學

我開始把去念倫敦藝術大學的中央聖馬丁學院當一個目標

中央聖馬丁

是服裝設計

倫敦藝術大學是全世界最時尚的最好的設計學校

就我所知是如此

後來發現了

自己對於空間方面的設計也很喜歡

尤其是室內設計

建築設計也有想過

我發現

自己喜歡室內設計的感覺

比喜歡服裝設計來的多

我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想讓自己的作品可以發光發熱

在兩年半吧!

現在大二

其實很想休學直接去

但是會計都念一年多了

會計在台灣很吃香

所以念完大學再去

其實也沒甚麼不好


哪個國家

還沒決定

但是出國留學的夢

是勢在必行的事情

一旦決定了就要去做到

暑假要去英國

之後寒暑假分別去美國加拿大

看看喜歡哪個文化

就去哪吧!

不過

如果很幸運的上了倫敦藝術大學

就不用想辣ˋˋˋ

一定去


嘿~

王柚柚

加油~

夢想已經快要成行了

時間每過一秒

都朝夢想前進了一點點

學習

自己的喜愛

是很棒的事情

感情的事情

順其自然

我現在

只想要讓自己過得快樂一點

離夢想近一點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